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16静下来把握黄金的思路 总结得失避免被套

[2019-03-16 23:18:2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16静下来把握黄金的思路 总结得失避免被套

  生活就像旅行,投资者溜走的行情就像是错过的风景,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其实,很多人不是讨厌现在的震荡,而是抓不住想要的单边罢了,总有人问为什么会犯下同样的错误?只是说,没有静下心来去看待你所要对待的盘面!

 

t019bcb5a1ccf9cf08a.jpg

 

  【对于黄金的判断回顾,如何准确的把握趋势方向:】

 

  回顾整周的一个行情走势,可以和魏韦新老师一起来做一个总结:周一而言,黄金没能延续非农的上涨波动,反而是回撤试探下方的低位支撑,但是回撤的力度较大,使得很多朋友的多单止损!而周二黄金是如期的反弹走强,重新是破位了千三关口,回补了周一的跌幅!周三那就是如预期的上行走强,依托下方的支撑,不断的去试探前市高点压力!

 

  周四的行情当我们再次认为单边行情到来的时候,黄金再一次的给了我们当头一棒,突然的放量,并且是重新回到了千三下方,并且是试探了下方1290的支撑,让人不得不感慨,黄金的波动反转的太快了。而最后的周五而言,当市场上认为行情震荡收尾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上行走强,告诉大家,不要想得太简单,黄金远远没有结束,不可掉以轻心,重新是走强上行,站稳了千三上方。对于这样来回洗盘的行情,不知道朋友们把握的如何呢?

 

1552746090(1).png

 

  魏韦新老师很明了的说,有过止损,同样也是完美的把握。就拿周五晚间而言,不知道如何的布局,魏韦新老师就重点强调了,回撤继续多单的跟进,关注下方千三关口的支撑情况,黄金回撤不破,继续的多单跟进。实时的行情确实是回撤1300.6的时候,触及反弹。行情的实时跟进,也是我们对于行情的实时把握,如何布局,什么时间通知,等等都是以行情的波动为主!

 

timg.jpg

 

  【相信手上有不少单子被套的吧,可以和魏韦新老师说说,是什么情况:】

 

  1、1308上方的多单,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解出来的机会是有的,重要的是能否顺应行情操作,有多的仓位就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拉低均价,静待下周到达中间点位开始盈利减仓出局。

 

  2、1298下方的空单,基本上认为黄金受阻再次回撤导致的空单被套,毕竟本周行情是来回扫荡,很容易就是被多空的来回诱惑,导致多空来回套,但所幸套的点位也不是很深,空单的下周关注1300的支撑,若破位还有机会向下寻找1294的支撑空单到时候可以保本离场的,若千三不破建议小损离场,要不然等行情涨上去了你都没有机会小损了,别在关键时刻犹豫!

 

  单子在手,假期也过不好,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也不是长久之计!总体而言,还是因为行情的把握不够得心应手,所以可以和魏韦新老师多多交流探讨,避免亏损!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