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述鑫:3.19黄金,3.19黄金

[2019-03-19 10:27: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消息面解析
  
  3月18日美元小幅走低,仍接近两周低点;市场对美国经济持谨慎态度,且预期美联储将采取宽松政策立场,令美元走势迟滞;英镑兑美元巨震逾百点,脱欧不确定性将在未来两周继续占据主导地位。金价持稳于千三关口上方,交易商正在等待美联储本周货币会议政策,并关注英国脱欧等地缘政治关系因素及美元汇率波动。油价收高,受助于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可能延长的前景,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迹象。
  
  行情解析
  
  周一(03月18日)报道,关注黄金价格技术面分析。金价欧市盘中,受美元相对弱势的影响,多头此前数个小时内自1297一线强势攻破1300关口,并持续攀升触高1304水平,此后价格温和延续这股升势,至发稿前已然触及1306.53水平。善长理财认为,以小时图为观,亚市价格在跌至1298水平后重新获得上行牵引,如同上周五乐观的反弹一样,自200小时SMA处构建多头升势,向上反攻。此前价格在触及1304,即1280-1313上行走势23.6%回调位时有所踩水,但小时图上慢线指标指向仍支持看涨,以之后价格走势看,确实应验这一指标的暗示。另外,2小时4小时和日线图上,技术指标仍在努力跟上上行动能,从而给到多头头寸更多信心建立起来。由此看,如果价格日内后市略有回撤,任何跌至1300心理位的走势都将视为对近期自1313高点区域回撤后乐观的买入机会。老师认为,小时图上价格在1297附近已然形成了稳固支撑,该点位为1292-1306升势的61.8%回调位水平。即便价格之后略有回撤,预计不会跌破1300,即便失守预期仍将受到这一支撑的扶助。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301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上方
  
  2、如果突破1306,回踩1304进场多单即可,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1。
  
  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担心,害怕者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