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阳鑫诚:3.18晚间黄金原油行情操作策略

[2019-03-18 20:56:22] 来源: 编辑:阳鑫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我思故我在,老师在路上与你同行!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若金价能突破上周的高点也就是1311这里同时也是布林中轨的阻力,则黄金中期上升空间完全打开,不过目前行情整体还运行在关键阻力下方,虽然5/10日均线金叉但是并未向上延伸且维持走平,说明短期的强弱信号并不是太明显,kdj快慢线死叉大幅向下延伸,MACD快慢线还是处于构建金叉的阶段当中,当时绿能一直维持弱势放量当中,说明短期指标与金价走势相背离。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上发散中,下方低点在慢慢抬高,目前金价站上30日均线与布林带中轨,虽然5/10日均线是维持金叉,KDJ快慢线死叉后快速金叉向上发散,MACD指标,快慢线在零轴上方运行中,处于粘合震荡运行当中,整体来看阳.鑫诚认为,金价强势上涨,为多头奠定基础,后期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上方关注1306-1311位置压力,下方关注1301-1298位置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301.5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306-1311位置压力。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阳鑫诚或菋言yxc⑧⑧⑨⑥交流学习!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306-130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00-1302一线;


  2、金价1296-129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02-1304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线上中阳线收高,周初表现强势,慢性整理上涨,日图四连阳刷新新高,周尾触及58.90高点后,受到30周线的压制回落下测57.80.不过最终收盘在58.39.周线收在高位。整体仍处于上涨中的修正阶段。趋势看涨不变,日图连阳上涨后转小阴线修正,经过上周的破高延续,均线系统已经拉动向上,目前日线看上去强势,预计本周还会进一步延续上涨。macd面快慢线金叉向右发散,红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中,快线出现拐头迹象。

 
  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在上方遇阻后,出现下跌,附图MACD指标死叉向下有待消化。从结构上来看,浪形推动上涨蓄势当中。结构伴随慢涨刷高,回调快收复也快。属于强势修正的一种。也就是回调的持续时间短。虽有一定空间。但好在多头仍能收复。综合来看阳鑫诚认为,整体趋势还是倾向回升。就是看支撑点的强度。操作上重点关注上周五的低点支撑57.70位置。若油价强势。58.0位置就会回升。如果下破。本周则会走成先回落修正。则要等下方57.0-57.20一带再择机做多。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0-59.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8.4-5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57.5-57.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8.6-58.8一线;


  希望鑫诚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阳鑫诚)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阳鑫诚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7:00-凌晨2:00
    
    文/阳鑫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