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16黄金波动周总结 如何把握趋势跟进操作建议

[2019-03-16 22:55:03]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16黄金波动周总结 如何把握趋势跟进操作建议

  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当有机会获利时,千万不要畏缩不前。当你对一笔交易有把握时,给对方致命一击,即做对还不够,要尽可能多地获取。如果操作过量,即使对市场判断正确,仍会一败涂地。承认错误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我能承认错误,也就会原谅别人犯错。这是我与他人和谐共事的基础。犯错误并没有什么好羞耻的,只有知错不改才是耻辱。

 

art (15).jpg

 

  【对于黄金的判断回顾,如何准确的把握趋势方向:】

 

  回顾整周的一个行情走势,可以和魏韦新老师一起来做一个总结:周一而言,黄金没能延续非农的上涨波动,反而是回撤试探下方的低位支撑,但是回撤的力度较大,使得很多朋友的多单止损!而周二黄金是如期的反弹走强,重新是破位了千三关口,回补了周一的跌幅!周三那就是如预期的上行走强,依托下方的支撑,不断的去试探前市高点压力!

 

  周四的行情当我们再次认为单边行情到来的时候,黄金再一次的给了我们当头一棒,突然的放量,并且是重新回到了千三下方,并且是试探了下方1290的支撑,让人不得不感慨,黄金的波动反转的太快了。而最后的周五而言,当市场上认为行情震荡收尾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上行走强,告诉大家,不要想得太简单,黄金远远没有结束,不可掉以轻心,重新是走强上行,站稳了千三上方。对于这样来回洗盘的行情,不知道朋友们把握的如何呢?

 

1552746090(1).png

 

  魏韦新老师很明了的说,有过止损,同样也是完美的把握。就拿周五晚间而言,不知道如何的布局,魏韦新老师就重点强调了,回撤继续多单的跟进,关注下方千三关口的支撑情况,黄金回撤不破,继续的多单跟进。实时的行情确实是回撤1300.6的时候,触及反弹。行情的实时跟进,也是我们对于行情的实时把握,如何布局,什么时间通知,等等都是以行情的波动为主!

 

t019bcb5a1ccf9cf08a.jpg

 

  【关于黄金的操作布局参考和规划,做到心里有安排:】

 

  一、制定合理的交易计划,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制定详细的赚钱方案和风控方案,不要连个计划都没有就盲目的多空交易。

 

  二、轻仓做单,什么叫做轻重呢?这是主观的标准,魏韦新老师个人觉得,要轻到:就是亏损了,也不会让你手心出汗!换句话说,完全以你自己承受能力的范围来决定。轻仓做单的意义,在于使你重视点始终落在研究行情上,而不是账面的盈亏。这是一个策略的问题,要知道利润大小取决于进场点位和仓位,点位进的好,轻仓做单当然可以赚钱,关键在于,轻仓做单做长线,这是第一;第二,重要的在于复利积少成多,这才是交易获利的安全法宝,而决不是靠一次、两次、三次的暴利!!

 

  三、转移角度。换一个视角看待交易。每天晚上睡觉前,不是问自己:今天赚钱多少?或者亏损多少?而是问:我错了吗?错在哪里?我对了吗对在哪里?每天感觉到自己的变化和进步,这是交易的根本。于是,亏损的痛苦、赚钱的喜悦,不再占据你头脑的主要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习惯以后,你会自觉地看盘面行情走势,学习盘面,而偶尔才会看看账单了。因为我觉得,交易习惯养成了,想不赚钱都难!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