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3.19黄金为何突然上涨?后市能否继续看涨?

[2019-03-19 10:11:12] 来源: 编辑:戴鑫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戴鑫伟:3.19黄金为何突然上涨?后市能否继续看涨?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原因很简单,你的投资没有保障!
  
  黄金为何突然上涨?后市能否继续看涨?
  
  黄金昨日因美元指数全面承压,升至1300关口上方,走势跟上周五如出一辙,美盘再度在1306一线受阻回落。尽管美元遭到全面抛售,不过英镑/美元却持续走低。尽管英国议会上周投票同意延迟脱.欧,但是仍然需要欧盟所有成员国的同意。笔者戴鑫伟认为,脱欧问题悬而未决,这增加了市场的风险,避险情绪给黄金提供了很强的支撑。美指遭到抛售,这是黄金看涨的前期条件。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黄金今日的操作鑫伟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早间黄金技术分析
  
  金价昨天整体走势偏于强势,昨高1306,昨低1297,昨收1303,开盘走强,利好迹象。从周线上面来看,目前有迹象走出红三兵的走势,上周高点1311一旦破位,那么红三兵正式成立,后期上方看至1324/1333。目前价格交投于1305一线,高位再去追多不可取,建议继续回踩1302附近做多,目标1306/1308,止损1298一线。
  
  早间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上周中阳线收高,周初表现强势,慢性整理上涨,日图四连阳刷新新高,周尾触及58.90高点后,受到30周线的压制回落下测57.80.不过最终收盘在58.50周线收在高位。周一回撤58关口后多头再度爆发破位59关口,整体趋势看涨不变。
  
  日图连阳上涨后转小阴线修正,周一再度收阳,经过周一的破高延续,均线系统已经拉动向上,日图看涨不变。周线相对处于中性位置,收复中还会伴随回踩。目前日线看上去强势,预计本周还会进一步延续上涨。
  
  4小时从结构上来看,浪形推动上涨蓄势当中。回调快反弹也快。属于强势修正的一种。也就是回调的持续时间短,虽有一定空间,但好在多头仍能收复。今日先关注昨日的低点支撑58,其次是上周五的回踩位置57.7,如果下破,则会走回落修正。周尾再收复上升的走法。整体趋势还是倾向回升。就是看支撑点的强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2-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57.7一线支撑。
  
  2019盈利已经开始,投资的道路已经开始前行,你是否愿意在这条路上与婉欣同行,是否愿意和婉欣一起摘下那最后“果实”?你愿伸出双手,我必定全力以赴!我是许婉欣,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鑫伟想说: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
  
  别想太多,会累。别想要太多,有可能会失望。别想要太多财富,有可能会丢掉健康。别想要太多财富的同时还想拥有健康,因为这实在是太贪心了。是你的,会来。不是你的,求也没用。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你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丧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灭;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凡事看淡一些,心放开一点,一切都会慢慢变好。
  
  文/戴鑫伟 口末亻言(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