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4.3非农前夕的大战拉开序幕

[2019-04-03 14:20: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每个人面对投资都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一路抗到底损失惨重,有的人害怕持有利润小赚大亏,有的人贪婪盈利付之东流。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消息面:
  
  美元今日凌晨日线由阳转阴。美元日线技术面,布林带整体出现开口上行走势,K线经过“双针探底”信号后,昨日出现“顶部阴十字星”,预示后期行情将有回撤出现,今日早盘美元开盘之后小幅走弱,盘中有下探97关口的趋势。“双针探底”与“顶部阴十字星”连续出现虽使行情出现多空争夺的情况,但是后市之中英国脱欧、贸易问题,悬而未决也给了后市美元走势很大的空间。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4月3日)低位反弹收盘小阳线,亚欧盘贴着1285低点震荡过渡,拖到美盘始终未能跌破周线中轨的支撑点,最终尾盘时段反弹至1292美元|盎司,并且收盘在高位。整体空间不大,主要还是在区间内波动,本周消息面从今天开始会陆续登场。ADP就业人数变化以及周四的初请失业金,当然重点还是周五的非农数据报告。
  
  日图低点附近仍存在较强支撑,虽然K线结构和均线系统拐头压制趋势走空。但是短线未跌破1285-1280这两个位置。下行空间也看不深。目前布林道下轨收口,有点震荡收敛的迹象,加上周线中轨的支撑还未失守。要等周线确认,收盘在中轨之下才算有效失守。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5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8-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5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收盘价位于高位62.56,昨日最高价是62.75,最低价是61.60,昨日日线级别油价布林带中轨已经走出破位行情。今日API数据利空似乎并没有带给原油什么影响,日线级别并没有什么下跌趋势和信号给出,黎泽寻个人认为油价今日会处于高位震荡,可能会再一次走出新高也说不准!从小时线和四小时线来分析,小时线给出信息是高位震荡,四小时线附图MACD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多头势力强劲,目前仍是看涨。原油今日操作建议黎泽寻个人认为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谨慎做空!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至62.2-62.4附近入多,上看62.5-63,防守61.7
  
  2.反弹至62.7-63附近进空单,下看62.3-62.5,防守63.3
  
  寄语:
  
  志不立,天下不可成之事。市场没有奇迹,只有专注和聚焦的力量,投资中永远都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今天又发生了,只是发生在不同人的身上而已,自信来源于强大的思想和知识基础。2014年新的一年,未来有多近,在于你已经走了多远;未来有多好,在于你与谁同行。在这个过程中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吃了多少苦,损了多少单,世界冠军就是你的。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在你一定后悔的地方。交易累,一半源于自身,一半源于合作对象。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参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