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轩民4.3黄金拉高出货引发空头回补,趋势将反转

[2019-04-03 14:29:12] 来源: 编辑:郑轩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郑轩民的文章信任郑轩民,所以每位找到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的投资朋友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在投资之路上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你有需要,郑轩民都在。
  ===黄金反弹契机初现,震荡中即将爆发===
  
  从上周开始黄金触及1324一路阴跌不断,在消息面全面利多黄金,技术面稳步上涨的情况下,毫无征兆的跌破了上行趋势通道并且引发加速下跌,按常理来说一旦趋势通道被打破,就意味着行情迎来反转,可是李纾石今天要说一个不字,虽然市场上普遍以空头为主流声音,但纾石也说了,按常理来说,趋势通道打破,行情反转,问题恰恰就在于这一波诡异的下跌根本就是不按常理出牌,我们又怎么能够把反常的行情用常理来解读呢?
  

  回顾这一波黄金大跌,既无消息面的长期影响,也缺乏技术面有力的支撑,就如无根之萍随波飘荡,如果把身价全压在空头上面,随时都有反转被止损的危险,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大跌,李纾石的个人观点是自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主力机构趁着市场全面看涨的机会,拉高出货引发了这一波空头回补。这也符合行情运行的惯例,当一个长期影响黄金涨跌的短线上看似空头强势,但大家别忘了,1280才是本轮黄金的起涨点,没有跌破1280之前,我拒绝空头的诱惑,而日线上黄金同样有依托1280的支撑再度反弹,从而形成W双底支撑的可能,这样一来,消息面的长期影响,加上美国经济数据的持续不理想,配合技术面上黄金双底支撑的助力,新一轮反弹将越挫越勇。

  
  黄金多单小中线建议:1280一线做多,1270加仓,统一止损1265,第一目标1310,最终目标1340
  
  ===交易要有精度,分析要有深度===
  
  日图低点附近仍存在较强支撑,虽然K线结构和均线系统拐头压制趋势走空。但是短线未跌破1285-1280这两个位置。下行空间也看不深。目前布林道下轨收口,有点震荡收敛的迹象,4小时一直处于低位整理拉动均线系统向下。时间窗口得到修正。已经是第三个交易日的窄幅整理。现在就等突破的时间节点。由于支撑点也比较关键,没跌破前也不敢贸然追空。此位容易出现洗盘的走法。久盘不破低,美元稍有回落,黄金容易走出一波反抽洗损然后再下跌。
  1293-1295做空,止损1298,止盈1288-1285
  
  1285-1283做多,止损1280,止盈1290-1292消息公布后,都会先走一波反向波动,再拉回正常轨道。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解套策略,挽回你的损失。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