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小非农预热!黄金投资亏损严重,中线布局帮你挽回!

[2019-04-03 09:53: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天是非农周的第三天,今天也是小非农,该数据公布的结果对周五对的大非农数据结果有一定的参考作用!每当非农周有部分对市场认识不够清晰的朋友都开始有点心潮彭拜,希望在非农的大波动下大捞一笔。在财胜看来这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其实越是这种超级周意味着风险越大,连那些世界投行都不能预料到的数据变化岂是我们这些小散户能把握的住的 ? 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数据往往意味着风险;对投机者来说,数据往往意味着机会。但是究竟是投资者生活的更好还是投机者生活的更好大家心中都数。

 

非农财胜一直提倡的一点就是——多看少做! 往往像这种数据周,市场的持币情绪是非常浓的。市场的风云变幻更多的是通过数据来表现出来,但是数据的不可控性是显而易见的。其实往往在数据公布之前行情波幅并不大,那么作为一个普通的投资者,我们为何不等到合适的机会再进场呢 ?在这种行情中不怕市场不给机会上车,就怕上车的时机不对,还没到终点就提前翻车了。

 

 

QQ图片20190402160341_副本.png

 

 

我曾经遇到这样一位投资朋友!有一段时间了,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记忆颇深,那时候已经凌晨,我刚带完客户,很多投资朋友都差不多已经入睡了,但她却辗转反侧,盯着手机查找着文章,只因为当时手上有1290最高点的黄金多单,我记得当时黄金的价格已经来到1240左右的样子,而且还是重仓操作20手,一下子套了44个点,使得她账户资金几乎是一单要拉爆的节奏,如果当时割肉就和爆仓没有任何区别。但不割,就可能什么都没有了,该怎么办?当时她焦躁不安,呼指导老师可谓是呼爆了。想必她的指导老师已经早早的睡着了,呵呵,心真大!那时的她真的死心了,对老师失望,对行情失望,对这个市场失望。但是套了这么多又不甘心就此罢手,像大部分投资朋友一样看到了财胜的文章找到了财胜!

财胜从吴女士那里了解到,我是她接触的第四个分析师,而她也陆陆续续在这个市场投入超过80万,剩下的就仓里这么一点了,她很无助。我听了很震惊,黄金当时的单边下跌一个半月,且行情中间有几波明显的反弹,她的老师为什么没有提示止损离场?现在套单44个点,她那边的老师怎么不给一个补救方法?

QQ图片20190402154119_副本.png

吴女士苦涩地告诉财胜,她遇到的几个老师,平时赚钱的单子时都很活跃,亏损的时候老师人就不见了。这个多单套单,在亏损10个点的时候,她就问过老师,要不要出,老师说等反弹,结果等来的是大跌,中间反弹上去亏了16个点,老师还是让等,最后老师后面也不回消息了。她还告诉我,平时还好,一遇到大行情,就严重亏损,所以她现在特别怕做美联储,非农这种大行情,问我:“老师,这个单子怎么办?我现在的资金还有望回本吗?回本我就不做黄金了,太累了,人累,心更累。”

亏损套单,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有的老师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财胜认为分析师也是人,就像董老师我自己10单也会错1-2单,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财胜觉得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市场大了,这里不过多去评价议论什么,说的好听是分析师,是老师,但我也是一个有血有肉,亏损了会内疚,赚钱了比你还开心!我只是做着自己一直坚持的工作!

QQ图片20190402155356_副本.jpg

分享一些我过来人的经验与心得给那些想要在准备在网上炒黄金的:

 

首先,最最需要准备的是不是技术 ,不是资金,而是心态。那到底要准备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呢?如果说,让你平常心,新手百分百是做不到的。所以,先准备一种最最必须的,也相对比较容易做到的心态吧。那就是一定要有风 险意识。也就是说,不要首先去满心眼里想着有赚多少钱, 怎么赚钱。而是首先要把如果控制风险,如何少亏钱放在第一位。也就是说要制定自己的交易纪律。该带止盈止损的,就一定要带上止盈和止损,该能移保平的时候,就移保平。还有最好不要做逆势单,因为逆势单风险相对比顺势单大得多,盈利空间也相对较小。

 

第二个心态就是最忌讳贪婪和侥幸。这两个东西,其实是风险投资中最大的风险。如果你能把自己内心的这两个魔鬼制服了,那基本上,你就成功了一半。依我自己一路走来的历程,可以说百分之八十的亏损,就是死在这两点上。而且,这两点是自己内在的东西,有时候非常的顽固而且难以觉察。

 

其次,还是要稍微准备一些基本技术的。比如,要学会自己看指标 ,要学会如果找压力位和阻力位,要学会如果控制仓位。要学会如何设置止盈和止损。这些都是最基本的技术功底。如果连这些还没有弄清楚,就不要亲易的去碰这个东西。

 

图片1.png

 

再次, 平台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平台的手续费,品种之类的因素,要去参考和比较,但平台的安全性,资金的安全性,才是第一要考虑的。否则,就很有可能遇到那种赚了钱也不来,或者,平台说关就关了。那你就白忙活了。

 

投资这个东西,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大师。如果有,他们也只是比普通投资者在心态上更胜一筹。技术真的只占20%的比例。70%完全靠心态,还有10%,那也是要靠点个人运气了。所以,把着磨心态的平常心,先小打小闹的去玩,等自己的心态过关了,再一步一步的加仓,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如果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那最好就不要去碰这个市场。不然,亏损的速度,真的比赚钱的速度快得多。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