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投资心态四大要点,黄金投资制胜关键

[2019-04-02 11:30:23]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

  舒亦梵:投资心态四大要点,黄金投资制胜关键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宁愿丑的别致,也不愿美的雷同,如果在交易的过程中,让你变的难过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而快乐不仅是利润带来的反应,更多的是自我修正后的自信,价格的变化背后更多的是人心和人性的必然,到了一定的阶段不再追求某一次盈亏,而是在寻找更有力狙击的方法,质量永远比数量要重要的多。

  17.jpg

  黄金投资心态是制胜关键,四大要点需谨记!

  

  1、侥幸心理

  

  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利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利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

  

  2、盲目跟风

  

  在市场的变化大势下进行顺势下单是一个稳定的方法,但是盲目跟风和分析过后得顺势下单是不同的。投资者不应该随意相信一些风言风语,在市场的变化产生了一瞬间的“突破”,便不分真伪地听信谗言,导致下单错误,产生亏损。

  

  3、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利把握在自己手中。

  

  4、保持镇定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临渊提醒大家这时候投资者更要镇定,分析市场,找到时机,做好交易操作的准备。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14.jpg

  有时候我们放不开不是因为失去,而是心疼自己的付出却并没有获得一个大的回报。遗忘的好处是:也许会后悔,也许会难过,但是心却不会再疼。曾经看不惯,受不了的,如今不过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