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仕恒:4.4黄金非农必爆发,多空如何进场?

[2019-04-04 15:00: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4.4黄金非农必爆发,多空如何进场?
没有人会活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活得了无遗憾。不必在乎自己的平凡,因为平凡使生命更加真实。不必在乎未来会如何,因为只要肯努力,未来就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虽然黄金还有再次下跌的可能,但是1285位置一直未有效跌破,而且昨日虽然数据后黄金再次下跌,但是昨日总体走势还是上行,说明黄金只是等一个反弹的契机。黄金大级别上依然是看涨的,而且突破前期周线压力的可能非常大,如果黄金是继续上行,那么今明两天黄金必将是大幅拉升的阳线出现。虽然当前黄金依然承压于1295-1298一线,但是早盘一旦站稳压力位置之上,此区域的突破也只是分分钟的事。 
昨日四小时级别黄金在美盘期间出现一根中阴线,短时间内属于回踩下方左肩支撑,今日要注意四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能否有效上零轴即可,今日决定的方向大概率会形成一波波段行情方向,一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同样在零轴附近金叉,红色能量柱漏出但是没有有效放量,今日一小时级别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带动四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上零轴,所以今日还是主要低多为主。
技术面上,4小时和小时图布林道低位窄幅收口,符合消息面之前的静态震荡。空间越走越小。也就需要借助消息面来打破这种僵局。技术面已经钝化。K线形态转换频繁,洗盘的机率在加大。日内短线思路暂时还是看震荡,先看1285-1298这间的收敛。周K线下跌的概率要大一些,但是短线在破位前仍要防止走一波冲高回落再蓄势破低。日线图来看,日内似乎有反抽的迹象,但我认为日内的反抽会在1300以内,对趋势影响不大,短周期黄金走势确实是比较纠结,这几天反复在1298-1285的区域内震荡,短线操作上关注这两处的破位情况。
 4.4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86—128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3、1296,破位看1299.
  2、建议1296—1299附近空单分批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92、1290
黄金的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若想在这个市场上站稳,请先学会规避亏损,再谈盈利,投资路漫漫,且行且珍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