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仕恒:4.4黄金低位震荡多日,多头何时能抄底

[2019-04-04 15:00: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4.4黄金低位震荡多日,多头何时能抄底
作家马里奥·普佐说:“伟大的人不是生下来就伟大,而是在成长过程中显示其伟大。”
那些数十年如一坚持阅读的人,那些数十年如一坚持锻炼的人,那些数十年如一坚持每天出门精装打扮的人,那些数十年如一坚持每天认识一个陌生人的人......
所有他们做的事情,都不伟大,都很平凡,都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但因其坚持,时间让他们变得伟大。
 
黄金昨日(4月3日)区间窄幅震荡。守住1285低点之上震荡运行,最低1288  最高1294.60.非农报告之前空间收敛小,日图收盘小阴星K线。实体K线小,没有实质性的指导意义。昨日小区间操作1290-1294多空短线来回修正,来回操作,小区间也可斩获大大利润,快进快出,也是一个不错的操作方式,日内主要回调多为主,1290成为多空分界点,依据此点位进行多空操作即可。
从日线也可以看到,每一轮的下行修正都是一浪下跌完成,而后三个交易日左右的震荡后开始反攻,没有出现过连续性的下挫情况,那么本轮1324-1285调整也不会有太大意外,下跌遇阻构造底部酝酿反弹;
反复的低位小区间震荡略显沉闷,由于区间相对有限,对我们的短线操作来讲比较麻烦,很难把握到理想的利润空间,这里我们主要围绕底部反转做入手,低位渣多守波段。
4.4日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286-1288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94-1296一线。
  
  2、建议:反弹至1294-1296一线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88一线。
策略是一回事,行情突变是一回事。行情瞬息万变,对于分析师而言,真正有技术的并不仅仅是只会看行情,对于行情突变能够临场及时转变思路才是重点,保持着敬畏市场的心态,顺势跟随,才能真正在投资市场中长存下去。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