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4.3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外汇黄金操作建议

[2019-04-03 10:06:55]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3投资国际黄金原油怎么分析行情,4.3周三黄金多空怎么看? 2019.4.3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4月3号黄金原油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原油该怎么做单?今日GOLD伦敦金还会涨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原油走势? 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为什么你的操作总是套单,黄金原油被套单如何解.套?如何防止爆仓?欧盟脱欧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今日ADP小非农利多利空?今日EIA原油如何布局?
  
  能力不在脸上,本事不在嘴上!在投资的路上我不敢保证能带你赚多少,因为只要你配合,盈利从来没有上限,每一位学员我都用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其谋取利润,如果你还沉迷亏损,那我无话可说,但是若想盈利,请找我彭宇鑫,有实力才能这么自信!(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加我也不会让你损失什么,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关注国际消息动态,黄金能否延续跌势?黄金后市还会涨吗?
  
  周二(4月2日)欧市盘中,美元延续上攻态势,最高创下3月8日以来的高位97.48,欧元、英镑等G10货币跌跌不休;现货黄金也是承压于1290下方。针对美元走势,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国经济数据的相对强劲,以及美联储货币政策相较于其他央行的“鹰派”……这些因素有利于美元的反弹。不过大摩在最新一份报告中称,今年美元的最佳时期已经结束,预计美元年底前势将下跌6%。    隔夜英国下议院的议员们否决了所有提出的替代特雷莎·梅不受欢迎的计划的方案。欧盟英国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表示,周一的投票结果令人震惊,现在英国“很可能”无协议脱欧!今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与内阁举行长达五小时的危机会谈,深陷僵局的脱欧今夜会有突破吗?
  
  除此之外,欧美贸易谈判也曝出新消息:据悉欧盟成员国政府正在努力就开启与美国贸易谈判的授权达成共识,可能面临推迟的风险。在欧盟拒绝将农业纳入谈判日程后,此举将进一步激怒特朗普。眼下,中美贸易磋商进入第九轮,可能处于最后的关键阶段,欧美贸易争端的卷土重来,无疑会再度冲击本意脆弱的欧元区经济。
  
  周三重点关注晚间20:15美国3月ADP就业数据,非农周前期ADP相对于就是冲锋陷阵的,美经济疲软但美指强势,黄金承压连续下跌,也许正在酝酿一场大反弹,原油方面连日新高不断,晚间22:30重点关注当周EIA原油库存,黄金原油今天势必会有较大波动,投资的朋友控制好仓位,带好止盈止损,祝大家投资顺利!
  
  彭宇鑫个人观点: 从中长期来看,市场环境对金银仍然较为有利,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地缘政治风险都会影响投资者的信心和市场情绪,黄金对投资者来说仍是一个安全的所在。在本周贵金属遭遇损失之后,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仍看好黄金,认为黄金在本周依靠非农将重现光泽。黄金短线的走势,还需要重点留意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在风险事件暂时平息之后,数据的好坏将决定黄金价格是否继续下行。所以操作上大家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彭宇鑫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指.导菋辛:(pyx茄668佳32)
  
  4.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国际黄金日线隔日录得上影阴线,国际黄金价格承压日线MA5均线下行,布林带平行,日K运行中下轨之间,上方短周期均线拐头下行,MACD指标绿色动能放量,日线短期仍处於承压状态,但结构上偏震荡;四小时,黄金的价格则是连续测试下行,力度不大且延续性不足,不过每次反弹後的承压回落保证了短期空头优势,四小时布林带缩口,MACD指标0轴一线震荡。
  
  黄金4小时图分析来看,黄金短线走势继续承压,美股近日持续上行打压市场避险情绪,且美元指数走强也进一步施压金价。KDJ以及MACD指标正在加速下行,BOLL开口向下,也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这也暗示黄金短线风险看空。上行方面:初步留意1294附近阻力,其次就是1299附近阻力,如果有效站稳1300关口上方,则缓解看跌风险。不过目前来看各项指标均表现极为弱势,不会有较大的反弹力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彭宇鑫pyx茄668佳32进行探讨;
  
  4.3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94-1296激进者可空,稳健者1296-1297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90-1288附近。破位看1286一线;
  
  做黄金原油投资你为何频繁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你还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在市场上找分析策略或解.套博文吗,如果后市想合作的朋友不妨来和彭宇鑫(pyx茄668佳32).聊.聊,若有更多的疑问或者有不同观点也可以和彭宇鑫在线共同探讨后市黄金原油的趋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