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张鑫箔:4.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现价单利润要多少私聊我!

[2019-04-03 11:34: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如此简单,却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当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的时候恭喜你找到了,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的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在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选对人。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张鑫箔,不管你在哪里,我的实力一直在等你来验证!

  周二(4月2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三周高位,美元指数刷新3月8日以来高点至97.51。金价上涨,因美国股市回落,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迹象提振避险需求。原油价格涨至年内最高水平,布伦特原油期货触及日高69.51美元,为11月13日以来最高,因对伊朗可能实施更多制裁和委内瑞拉供应进一步受扰,可能加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原油供应下降的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图两个交易日的整理,目前目前带动5日均线拐头向下。均线系统开始向下调整,同时接近价格。反抽之后得到修正。再下跌可能就是要直接破底延续。当然目前处于酝酿突破的阶段。毕竟1280处仍是一个关键的点位。周线中轨及颈线低点。失守1280调整空间就会打开,中短线走空。不过随着日线的收低。贴近低点的次数越多,反弹高点下移的话,下破的机率就在加大。4小时昨日反抽后在布林道中轨处承压。同时也是在上周五的反弹高点1299下方收盘。反弹不过前一日高点。再次震荡向下贴近低点,短线整理酝酿突破。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此位附近可能伴随反复。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大概率向下破位。那么今日操作上张鑫箔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鑫箔老师的微信:xb4857鑫箔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1295空单进场,目标1287附近,止损放在1299一线。

  2、回调下方1280多单进场,目标1288附近,止损放在1276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整理大阳线上涨。开盘即是低点,亚盘整理过渡蓄势。欧盘轻微发力走高。美盘加速上升至61.70高位,今日开盘进一步破高延续。目前势头看上去依旧强劲,日图连续放量,多头趋势暂时保持良好。4小时基本上贴着5单位均线连阳放量,没有一根阴线的回踩,使得昨天看多不敢追多,踏空多头点位,所谓买阴不买阳。4小时连续的阳线不回踩,做多的位置就不好安排。这种震荡上涨行情中。理应伴随一定的回踩台阶震荡上升。结构才能稳固,不然这种直接加速,一旦止涨。回调的空间也会比较大,追高了怕突然的停顿修正回踩扫损再上。多头结构在加强,没有停顿式的上涨。尽量不考虑空头,上方周线黄金分割点的阻力在63.70.今日支撑在61.30 60.90.亚盘的放量只是惯性的延续昨日上涨。那么今日操作上张鑫箔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62.0多单进场,目标63.0附近,止损放在61.6一线。

  2、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张鑫箔微信(xb4857)指导实盘为准!

  因为张鑫箔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张鑫箔或者百度张鑫箔,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张鑫箔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