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4.15黄金回撤85支撑无力,晚间行情深度解析

[2019-04-15 19:41:55]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4.15黄金回撤85支撑无力,晚间行情深度解析

  安牧雪:4.15黄金回撤85支撑无力,晚间行情深度解析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6369092098124590796375582_副本.jpg

  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黄金周初波段解析:

 

  黄金从日线的浪型来看,1346到1280为A段下跌,1280到1324.5为B段的反弹,1324.5运行到现在是C段的下跌,原则上将会去破低点1280,而此时震荡了39个交易日,一旦破位,行情不会太小,所以操作上可以看C段的延续下跌行情,预计将会比A段下跌空间大,操作上可以根据浪型以空为主对待,直接往上一个大波段1180到1346的61.8位置1243下看。从均线角度来看,昨日日线以小阴线跌破89均线,均线上支撑黄金将会往144均线1260区域进攻,而短期依然处于收敛三角形震荡内部运行,但是注意此时大周期89均线已经失守,同时下轨已经测试了三次,支撑作用已经在减弱,预计破位的概率大,操作上顺势以空为主对待。从段落来看,当前处于1310下跌的下跌段落,段落高点下移至1295.5,原则上只要不过1295.5,下跌段落将会延续,周初操作上可以直接依托段落高点1295.5, 先行轻仓参与空头,避免踏空。

 

黄金日线.jpg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当前已经失守了1280.7到1284的上升趋势线,结构上进入空头周期。从高低点来看,高点1310.5到1295.5,低点1289.5到1289.9,高点在下移,低点没有创新低,由于是处于空头结构,理论上不过高点1295.5应该优先考虑空头。从均线来看,当前K线已经失守大周期小周期均线,均线上开始粘合,一旦粘合完毕,将会全面压制黄金,黄金将会迎来新一轮空头行情,操作上保持主空思路不变。

 

黄金四小时.jpg

  黄金周初操作建议:

 

  1、黄金没能做上开盘1292附近的空单,早盘直接跌到1286附近,之后反弹到1289,进场空单,黄金现价1286一线,已在获利中,第一目标1282-1280一线,若是破位1280,则此空单可作中长线持有;

 

  合作源于信任,而信任始于实力,4月2号入金2万美金的陈女士,抓住了一周涨涨跌跌的行情,一星期左右获利2万多美金,接近F仺,陈女士这边每次做单配合度极高,进出场没有半点犹豫,短短一个星期获利2万多美金,特别是昨天疯狂收割2千多美金。周五早间因家庭原因出金5000美金,剩下的资金跟着老师继续操作。如此利润难道你还不眼红吗?我相信利润还在继续,翻倍也是很快的事,四月已经中旬,安老师这边再次开启四月份迷你仓现价指导名额,你确定不想在四月大赚一笔吗?安老师用自己的能力带领陈女士获利,我相信以后的操作利润还在继续,我不敢说自己的技术非常高超,但是客户对老师的信任,才能让我们的合作走得更远,大仓位资金在大行情下,老师也能用自己的能力带领客户获利。

 

实盘翻仓.png

  肯定有很多人觉得盈利是假的,那么不相信的朋友大可以找到安老师,直接把账户密码观摩交给你看,欢迎验证老师实力!

 

  费心劳神换来的爆仓结局,谁之责?反思过去成就未来!

 

  做投资同样是锻炼心态,就像本该得的利润和本不该亏的资金,你一样都没得到!你之所以不敢下手是因为对技术分析和行情把握的不确定,究其根本就是自己心态问题,根本就不是靠分析来看行情;老师给你分析你却要靠感觉和猜测,涨这么多要破位了吧?追多跌下来了怎么办?就这样重复着扰乱自己的心智。最后看不下去了,一咬牙,闭着冲进去。撞了,损了。还有一种就是你目前的老师实力实在太差了,损了又损套了又套,那么你该思考一个问题了,你有没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你。其实当你和分析师在纠结该不该进时,不仅点位错过了,行情也没了。安老师有时候确实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到嘴边的肉怕有毒就扔了。

 

  然后做着一些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一止损发现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感觉市场在耍自己,永远跟不上节奏。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说了知道做的时候又不带,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文末寄语: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到。别人赚再多,也只是别人的。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像温水煮蛙!你现在的状况真的是你想要的吗?爆仓?亏损?亦或是小赚?不管你现在有什么样的困惑,你要知道投资的目的就是赚钱,无关其他!很多人走在投资路上,有些人已经没有路可走,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取舍,懂得选择。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