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16早间黄金走势分析,早间黄金操作建议附解瑫

[2019-04-16 05:43:25]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由于中国公布的出口、社融、M2等数据表现较好,A股沪指今日大幅高开1.4%后,但最终翻绿下跌0.34%。避险资产美元及黄金表现也一般,其中伦敦金跌破1290美元关口。近期,有关波音公司的补贴问题,美国和欧盟闹大打出手,贸易局势迅速升级。
  
  欧盟外交官介绍称,欧盟委员会正寻求对价值超过100亿欧元的美国进口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范围从食品到直升机不一而足,以报复美方未能遵守“停止向波音公司提供补贴”的世贸组织初裁。之前欧盟曾透露这一关税金额可能高达120亿美元。而欧盟这一行为主要是对美国关税行为的反击。上周,美国威胁要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以反制空中客车获得的政府补助。
  
  随着欧美两大经济体贸易纠纷可能再度升级,可能再次激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避险资产黄金白银可能会走强。据外媒报道,日本经济大臣茂木敏充表示,日本和美国将于本月15日~16日在美国华盛顿启动第一轮的双边贸易谈判。2018年,美国对日本钢铁和铝出口进行惩罚性关税打击,并威胁征收汽车关税,这迫使日本不得不与美国进行谈判。这次美日主要围绕农产品和工业制品关税的正式谈判,这备受关注。
  
  特朗普周日发表推特称,如果美联储能把工作做好(事实并非如此),股市将会额外上涨5000点至10000点,GDP将会远高于4%而不是只有3%,而且将几乎没有通胀。量化紧缩是一个杀手,应该采取完全相反的措施。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特朗普一个月内第五次炮轰美联储了。并且特朗普呼吁尽快“降息”,如果美联储的松货币政策转为宽松,这将利好股市及黄金等资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继续关注1280附近的得失,本周先看震荡低位盘整,上破只是时间问题。从日线上看,可以明显看到,由于行情的下跌,目前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弱势区间,而且均线MA5MA10向下勾头有形成死叉的区间,行情走势处于震荡偏弱区间。下方支撑位于前期低点1280美元一线附近,如果形成突破,那么布林带走势劲出现开口下行走势,行情出现继续下跌的可能。4小时也是双死叉向下形态,并且MACD快慢线跌至O轴下方,表明后续有继续增大跌幅的可能性。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6666实战为准!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93-12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寰林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6666)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