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倾杰论金:5.8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投资方法是关键

[2019-05-08 15:56:35] 来源:原创 编辑:倾杰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倾杰论金:5.8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投资方法是关键

倾杰论金:5.8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投资方法是关键

 

 

优秀的人有目标,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名家小故事-孔子弯腰的哲学】

 

 

孔子带弟子子路周游列国时,途中发现一块破烂的马蹄铁,就让子路捡起来,但是子路懒得弯腰便假装没听见,孔子没说什么自己弯腰捡起了马蹄铁,用它在铁匠那儿换来3文钱,又用这钱买了十七八颗樱桃,出了城二人经过的都是茫茫荒野,坐在牛背上的孔子猜到了子路渴得厉害,就把藏在袖子里的樱桃悄悄地掉出一颗,子路一见赶紧捡起来吃,孔子边走边丢,子路也狼狈地弯了十七八次腰,最后孔子笑着对子路说,要是你刚才弯一次腰,就不会后来没完没了地弯腰了,小事不干,将来就会在更小的事上操劳。

 

也提醒了投资的朋友,你不要在个人操作的时候亏了一次的时候还在抱有侥幸心里,感觉自己下一次能对,等到了十次八次的时候才知道当初应该找一个老师知道的时候才感到后悔,找老师也是一样,跟什么样的老师才能赚到钱,才是关键。

 

 

 

 

【实盘客户操作记录】

 

昨日黄金提示客户多单减仓持有,黄金昨日虽然又一波下跌过程,但是我一直坚持低多思路,原油方面,也是以空布局为主,晚间黄金果不其然下不来,原油在61.5全部获利出场,黄金方面也是在昨天去不获利出场,相信关注倾杰朋友圈的客户,只要是跟着思路的朋友,也赚了不少吧,详细思路每天都会有更新的。

 

 

 

 

 

 

 

【5.8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走势解析】

 

【黄金正式突破1286,1289位置迎来关键测试;原油没有破低,低位修正依然延续】

 

黄金方面:4小时解析图

 

底部形态静待成立!

 

日内操作思路:回撤多为主,关注1278防守博弈。

上方关注1289破位看延续!

 

 

原油方面:1小时解析图

 

关注区间震荡趋势!

 

日内操作思路:反弹看62.7防守博弈空。

关注61位置的二次下破与否!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联系方式见文末或搜索工肿号:倾杰论金即可!

 

 

你在公交车上看到骑自行车的人在寒风中拼命蹬车不由庆幸,骑自行车的人看到在公交车上挤成沙丁罐头的你不由窃喜,原来短处都是从别人身上发现的。

 

 

实时指导:搜索文章标题详细查询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