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5.19频繁锁仓还认为老师能带你回本?周初开盘解析

[2019-05-19 19:56:36]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安牧雪:5.19频繁锁仓还认为老师能带你回本?周初开盘解析

    安牧雪:5.19频繁锁仓还认为老师能带你回本?周初开盘解析

 

  这上周黄金走倒V型反转,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不友好的,周一低位套空,冲破千三认为黄金会涨,回调几个点就匆忙损空进多,可随后黄金日线四连阴,周五最低到达1274,多单再次被套,为何你总是在市场上亏损,碰到大行情总是不果断,单子被套了两三个点就开始焦急,匆忙止损锁仓却每次都反向,随波逐流永远也只是黄金市场的墙头草。安老师不敢自诩百战百胜,周四多单止损离场,但随后每单都是止盈,虽然单量不多,却是稳健收益。

THE BEST.jpg

  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方先生在找到安老师之前,经历过6位分析师,从入金50万元赚到200万元,再从200万亏损到身无分文,所谓人生的大起大落,方先生都经历过。在加到安老师之前,在汇通观察了安老师整整一个月,对比了30多位分析师,看着安老师每日稳健的盈利,最后决定拿出身上所有积蓄跟安老师。从18年年底至今,操作不到半年,盈利接近60倍,中途获利不断出金贴补家用(操作期间方先生想要做必然单,老师很能理解他,但是也严格要求控制风险,止损按要求设置,以小止损大仓位博取巨幅利润)

 

60倍翻仓.jpg

  曾经梦想在这个市场可以成功,步入市场才发现账户总是一片红,单子动也不能动,真的是老师无用?投资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交易之路。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却有稳健操作的方法。单我不怕做错,因为我有实力去赚回来。

 

盈利回顾.jpg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上周的交易情况就不再啰嗦了,我不敢说满载而归,只能说做的不错。

 

  现在,我们做黄金的走势分析,先看周线:

 

黄金周线.png

  周线图上给我们的提示是:

 

  1、目前周线处于下跌趋势通道,在这个通道没被破坏之前,未来继续看跌。

 

  2、上周一上涨,周五下跌。周线收出带长上影线的阴线,说明上涨突破失败,这并不是有效的多头信号,而是未来继续看跌的信号。

 

  既然大局已定,在日内短线我们侧重于寻找做空机会。

 

  而对于日内的短线,请看下图:

 

黄金日内短线.png

  周五大跌之后,目前金价已经偏离双轨线,理论上会出现一个震荡修正。所以在周一亚盘可能会小幅反弹为主,但力度有限,预期目标:1280.

 

  而反弹之后,还会出现下跌的动作。

 

  请看上图,在周四下跌之后金价偏离双轨,而出现了震荡修复。周五也是下跌,我相信还会走同样的行情。

 

  黄金周初交易观点:

 

  初步计划:反弹首次见到1280做空,目标待定。

 

  亏损不可怕,洋姐扭亏为盈真实案例

 

  因为年长一些,老师称呼其为洋姐。安老师是她接触的第四个分析师,而她也陆陆续续在这个市场投入超过80万,剩下的就仓里不到3万了,她很无助。我听了心里很是不舒服,也为洋姐深感痛惜,听她讲到家里目前的困境,退无可退,可以说当时的她都有轻生的念头,但老师明确告诉她,一切都还不晚,投资的魅力以及前景是无量的,你有难,我帮你!三天时间,老师利用多空波段来回减仓操作手法,把账户净值做到10万后,洋姐很开心,多次言到,若能早点加到老师,现在该有多好,但万事都没有回头路,也没有后悔药。

 

洋姐7倍翻仓.jpg

  老师告知这一切只是开始,我们还没有实现真正获利,任重而道远。在转换到老师平台后,老师让洋姐只入金1万美金,剩余留做家用。3月20日入金不到1万美金,40天仓位成功翻7倍,现资金八万多美金,特别是在5月1日,当日盈利高达一万七千美金。此账户已征求客户本人同意,可提供观摩以及投资者学习。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