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8黄金做单被套怎么解套?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2019-05-18 08:51: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投资者无法盈利,而且还有很多无知者,总是天天在投资市场中埋头苦干,一无所获,账户还是赤字,长久下来还是徒劳。交易虽然看起来较难,但是投资者不一定非要把交易想的那么复杂,有时候越复杂反而效果越不好,简单对待反而效果还出人意外,最简单的交易方法,盈利单子做长线,亏损单子做短线,长久下来不盈利那才是怪事。

  周五(5月17日)美盘时段,现货黄金大幅下挫,金价现报1277美元。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02美元,金价重复周四的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3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1,盘中已升穿98关口。尽管金价日内小幅筑底回升,目前,黄金的涨跌和美股联系非常大,由于美股近期出现连续的反弹,导致黄金避险功能丧失,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并吞没前期涨幅。同时,美元指数也出现了强势拉升,促使黄金出现大幅下跌。此外黄金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

  周五(5月17日)美盘时段中小幅回撤,因伊朗原油供应忧虑暂时消退,市场关注焦点重新回至中国以及贸-易冲突方面。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2.7美元/桶,收跌0.11美元,或0.17%,本周上涨1.67%。虽然汽车关税有望推迟以及北美钢铁关税有望取消,大幅缓解了市场的紧张情绪,但中美贸易争端仍未解决依然令原油等风险资产承压。尽管如此,由于美国总统表态无意卷入中东冲突,因此这令中东紧张情绪有所缓解,从而令油价暂时失去一定支撑。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涨到1303高位受阻之后开起高位回落走势,黄金短线承压回落日线三连阴下挫重回均线之下,回撤力度过大且出现连续性,上升形态被打破,本周四黄金将周初的上涨空间尽数回吐。另外美元和美股的上涨和下跌反复也加大了黄金的拉锯,走不出单边趋势,反复是常态,伴随着回升上扬,再冲高回落,昨日击破1290前一日低点就改变了强势格局,通常在强势行情中,日图整理两日后,第三个交易日还破低点就说明强势不再。日图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第三个交易日的中阴回撤空间较大,使得周五周线收官黄金出现再次大幅下跌,日线可以肯定的是收阴。算上美元阳线走势强势,最高已经到达98.01的高位,目前还是处于98关口下方一点,这也就从中打压了金价的上涨。

  黄金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由于昨日黄金短线收盘在1285之下,周五的趋势就很明显,短线偏空趋势了。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8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66一线支撑。具体操作风控方案及实时进出场实盘跟单关注公众号浩泽解金(微信:hzzx011)获取。

  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多头突破63.0而且大阳收盘在均线上方,就技术面来看有延续迹象,特别是下面两个下影线的衬托下,对于空头而言不是什么好兆头,日图收盘饱满大阳线,站稳在63.0之上,短线偏多。昨天原油收盘在63.4下方,周线将会收阳线也会吃掉上周的十字星,多头将在下周会重新崛起,重新开始反弹。

  昨日亚欧盘波动不大,也符合近期的结构,多半都是美盘时段发力,在昨日拉高的惯性因素之下,大概率会伴随多头走延续,但是空间也不能看太大,64.2极限位置,也是前期的测压点。特别是在这个周五的环节空间相对就有限,随时需要提防空头反扑,洗多诱空来回过山车走势,下周短线交易上,给到点位可适当轻仓做多一次,上方触及测压位置在择机短空看回撤。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8-6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0-62.2一线支撑。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关于解套:

  1.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3.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由于浩泽解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丹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浩泽解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浩泽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浩泽解金每天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官微:hzzx0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