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8周线收盘,谨慎做单!紧急解套布局丨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9-05-18 07:32: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多空的频繁转变,确实让不少人在交易中有点茫然,这样的频率越高,期待单边的交易就有点尴尬了,刚看到上涨,准备干个多顺势而为,又来个横盘整理,以为是蓄势待发,其实是酝酿下跌,一波下跌没有踩准点,就很麻烦了,尤其是昨天以1293和今天1282追涨的人,一脸懵逼,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是期待的方向不一。

  主观观念与客观走势的冲突,使交易者通常会陷入一种进退两难的境地,什么时候该进场?什么时候该出场?亏损了该怎么办?

  当这三个问题塞满了交易者大脑的时候,就不要指望还能保持冷静,唯一能跳出来的办法,就是把这些问题交给交易规则,自己则做一个坚定的交易执行者,比如,你以均线作为交易系统的依据,金叉进多,死叉进空,加上资金管理,即使这笔交易亏钱了,也大概知道最多会亏多少,只要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进场还会犹豫么?

  其实大部分交易者怕的不是亏钱,而是对于不知道会亏多少这种未知的恐惧,人天生是群居性动物,当孤独的自己做一个决策或者一件事情的时候难免会产生不自信,能够解决的办法就是要么有自己强大的交易系统,要么借助他人力量多交流。

  黄金大跌反弹难逃空头命运?黄金多空解读!

  本周周一的大阳拉高,直接突破下降压力线,周二周三两个交易日的整理始终维稳在1295美元之上,给多头反攻带来一丝希冀,而周四冲高止步1298,回踩跌破1292支撑位置,再次回到上升压力线下方位置,回顾之前的行情,注意一下几个点!

  纵观之前整个上升动作,都是借助消息面起到推动作用,最终在缺少消息面持续支撑的情况下,缺乏后续力量,单个交易日的下挫被打回原形,本周所有的拉升被下跌吞噬。四小时来看,一波三连阴回落,行情如同周四晚间上演大幅跌落,由于尾盘是一个连续下行的局面,日内调整为主,不宜过于激进跟随。同时近白盘都没有太好的表现,所以白盘的强弱来定义美盘形态更有利于布局。尾盘接下来下方将会考验1276-1275支撑,可以考虑反手抢反弹即可。(周线收盘,谨慎做单,容易变盘!)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指导实盘为准!

  黄金紧急解τ提醒:

  1、1288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数据行情过后预期会走一波反弹,单子是完全有可能解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要太贪心,见利就出,见好就收。先稳住净值,后面再依据行情情况,重新考虑布局。

  2、1290-93附近被套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3、1298附近及上方的多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戒涛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了的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解τ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其他点位以及时间被套的朋友,由于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的具体情况,在这里就只能给出常见的点位解τ策略,可直接联系浩泽解金老师给出具体解τ策略。

  寄语: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机会就在这里,就看你要不要去把握,不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你准备好了吗?

  本团队一直从事各大现货产品研究,只要你信任,我必定对你负责!!多话不说,实力需要盈利来验证!!浩泽解金跟单欢迎朋友前来咨询探讨!!

  浩泽解金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本文章作者:浩泽解金老师唯/信(hzzx茄011)厷.肿.晧:“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