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姚牧鑫:5.20黄金亚欧盘操作建议震荡看反弹

[2019-05-20 09:03: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牧鑫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上周行情一直延布林带下轨连续下跌,直至1274一线受阻才停止下跌,最高至1278一线,在这区间维持震荡。周线级别连续4周,一个月时间价格K线的实体都是维持1275-1286区域的运行,影线虽有破位但是价格收盘都是回到区间之内,上周冲高回调阴线收尾,而周线保持阴阳交错的走势,周线高位下跌之后保持窄幅区间震荡,周线表现偏弱,上方压力1285上周开跌口和1303影线高点位置,下方支撑就就是1272附近价格密集区域和1266前期价格回撤的低点位置。

  

  日线级别来看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回撤空间较大,使得周线收盘转阴,加上美元阳线收得强势。短线仍会打压金价的反弹,黄金周线收盘在1280下方,短线重新回归空头趋势。黄金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目前黄金介于小周期走弱,从整体上来看,黄金周五收官下跌趋势比较大,今天先看一波低位反弹修整行情,上方先关注1285-1288阻力,下方短期先看1270-1274支撑。姚牧鑫菋鑫ymx夹上数字六八壹六,综合来看,日内黄金操作姚牧鑫建议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关注1272一线支撑,1285附近一线主力压制。

  黄金亚欧盘操作建议:

  

  1、1272稳健多,1275激进多,止损1268,目标先看1288一线

  

  2、行情瞬息万变,添加姚牧鑫帏锌ymx6816获取实盘操作分析及在线解套,全是免费

  

  寄语:这里也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没有承诺你百分之多少的收益,只有实实在在的分析。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可先试着与姚牧鑫联系,你可以看到牧鑫老师这篇文章,这是一种缘分,牧鑫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牧鑫认为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姚/牧鑫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姚牧鑫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姚牧鑫口末亻言ymx6816,欢迎关注宫中号“姚牧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