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17今日收官黄金行情走势,黄金交易策略

[2019-05-17 22:00:14]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周五(5月17日)现货黄金于近一周低点附近窄幅震荡,现报1285.88,跌幅0.07%。周四因美国4月营建许可和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高于预期,美元刷新近两周高位,美股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加上贸易担忧情绪有所缓解,黄金出现了一个月最大跌幅,且刷新三个交易日低点于1284.16美元。不过近期疲软的通胀和美国强劲的经济表现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令美联储感到困惑,美联储官员卡什卡里甚至表示过去几年加息是错误的。因此短时间仍需关注美国通胀和美联储的动向。日内关注欧元区的CPI数据。

  

  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4月营建许可和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高于预期,表明抵押贷款利率的下行开始为陷入困境的住房市场提供支撑。而同时公布的美国至5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失业率仍在近50年低位,这将支撑经济。受此影响,美元刷新了近两周的高点至97.8840。受市场乐观情绪的推动,美国股市连续三天获得稳健涨幅,风险偏好回升使得黄金进一步遭到的抛售。

  

  随着美元走强对黄金施加力,股市继续从近期低点反弹,正在取消一些避险买盘。黄金在技术面上也面临拉回的风险。随着近期黄金始终无法突破1300美元关口,该点位已经被证明是金价上涨的一个关键阻碍。此外,市场风险偏好的复苏,市场对于黄金的买需也进一步下降。不过笔者永鑫论市认为,黄金还有足够的上行空间。4月全球黄金ETF持有量下降了44吨,是连续第三个月净流出,而Comex期金也一度处于净空头持仓状态。虽然这可能会让市场对黄金和白银持非常看空的情绪,但过去几年中,每一次市场季度看空的时候,就表明底部出现,之后将迎来强劲反弹。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大阳柱之后高位连阴下行之后,收线收于布林带上轨下方,昨日上轨承压回落,单边下行13美金,跌破下方120日均线支撑位,尾盘低位弱势反弹,反弹收线依旧收于120日均线下方,整体属于反弹无力走势,而前期也是一直以布林带中轨为支撑位反弹,目前回落也是再度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一线,从均线方面来看的话,下方夜将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1282一线!破位下方才能够继续放大空头利润!从图一来看,整体维持下行趋势通道,上边线承压下行之后,目前也不能够以短期回调来看待,而是要做好中期的下行准备!

  

  4小时来看的话,昨日虽然亚盘虽然有冲高的势头,但是冲高依旧未对于前面高点进行破位,跌破中轨支撑位之后空头下行加速,短期250日均线1290依旧未阻挡空头下跌的步伐,而且美盘时段空头也是再下一城,直接跌破布林带下轨支撑位,目前布林带下轨整体向下运行,金价沿布林带下行,而且上方5-10日均线同样死叉下行,MACD卖盘量能柱0轴下方放量,空头氛围浓厚,4小时来看,空头还将进一步开启下行走势!

  

  小时线来看,目前整体维持低位震荡为主,布林带强势缩口,金价处于布林带区间窄幅震荡,依旧在等待底部破位,因此对于小时线来说,目前需要做的也是保持一份耐心,等待区间破位再来进场不迟!官||薇:yxls8868
  

  黄金参考建议:

  

  建议一:反弹1290/1292一线可以开空,止损1294.5,目标看1284,破位看1280

  

  建议二:回踩1278/1280开多,止损1276,目标看1289.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受到技术上日线要走一波弧形底形态影响,以及沙特就波斯湾油轮爆炸事件指责伊朗,导致市场恐慌情绪增加,原油价格因此上涨,因此原油实现三连阳,昨日原油日线再次收取一根实体大阳柱,突破了前期高点63.2和MA30均线压制,布林带呈现收口之势,MACD金叉形成并在递增放量,4小时线上昨日欧美盘时段,行情出现大涨,布林带因此被拉开了口子,向上发展,但是我们通过通道指标也看到,行情有突破通道指标的趋势,小时线上原油近日一直在沿着小时线中轨向上发展,目前短线下方支撑已经上移到了62.6附近,今日操作建议回调至62.6附近多单介入,暂看63.9-64.3压制!强支撑:62.0;60.0。盘中行情千变万化,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永鑫论市)

  

  原油参考建议:

  

  建议一、上方反弹至63.8-64.0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2.8-62.6.

  

  建议二、下方回调至62.6-62.8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64.0-63.8.

    
  永鑫论市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口末yxls8868,欢迎关注宫中号“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