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5.24不懂战略退却的人,就不会战略进攻

[2019-05-24 16:34:54]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通网5月24日讯——王博昊:不懂战略退却的人,就不会战略进攻
  
  很多人求之不得的捷径,其实不过是投机取巧,在苦难和挑战面前绕道而行,以求得百发百中的圆满。但别忘了,挫折,往往是成长的加速器。路要自己一步一步走,苦要自己一口一口吃,抽筋扒皮才能脱胎换骨。除此之外,没有捷径。
  
  昨日原油的爆发,打破了许久的震荡。前两日原油连续性也逐渐体现,亚盘的弱势盘整给了我们空单的信心。欧盘附近布置的空单现在完美获利,先在60.4减仓,最终在59.9全部了结。但是超出预期的是空单力量如此强势,我们也顺势布置了二次空单58.9进场,58.2了结。至此昨日原油空单共拿17点利润。
  
  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最初的目标就是赚钱,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要么疲惫不堪继续煎熬,要么血本无归被市场淘汰!心有不甘却不知所措?不只是现货黄金,任何的投资没有个十年八载的经验积累和系统技术学习,想要在市场上分一杯羹,无异于天方夜谭!博昊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始终坚持着做分析,目的就是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散户投资者,让大家能在市场中少受些伤害。
  
  周四行情交易回顾-实盘又快反苍===
  
  昨晚市场遭遇巨震,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抓住机会的获利一波可观的利润,错过机会的虽然遗憾但并没有损失,最怕的就是高高兴兴的入场,最后却带着亏损结束;大行情从来都不缺的,想要获利缺少的必定是精准的策略,良好的心态以及绝佳的临场应变反应能力;面对亏损能够冷静,及时作出应对方案扭亏为盈。这个市场,最后赚钱的,其实还是靠实力!没有不赚钱的行情,你输我赢你亏我赚的迥异结果,其实根源只在于你我之间实力的高低大相径庭而已。话不多说,来看分析。
  
  昨日原油走单边,跌至4美金,恭喜61.40空单跟上操作的实盘朋友,最低点到达57.40下方,获利400个点,每标准手盈利4000美金。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正如我所说,你的盈利,我的心意,为你所想,我事事尽心,让你时时放心!我是博昊,你的黄金投资专家!
  
  黄金昨日整理守住前一日低点1269上方走反弹,欧盘不破低点,回测1273一线启稳,美盘发力冲高,上破1278刷新1287.20高点,最终收盘在1283一线,日图收成中阳。美元短线冲高回落收低,助推金价反弹幅度过快且收在高位。今日周线收官,位置处于中性。偏于震荡收尾。
  
  客户遇到问题,在线一对一教学指导解决===
  
  昨天晚上,一位投资朋友又在博昊咨询问题,因之前老师的不作为,导致这位投资朋友不会下单、挂单、平仓等等;找到博昊,询问博昊,博昊都一一耐心解答,图文结合解决这位投资者的难题。
  
  说了这么多,博昊想表达的无非是不论你现在是亏损严重还是只是小损一点,都不要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总有有实力的人可以帮你去挽回亏损的。如果你彻底放弃,那么亏损永远也无法挽回,亏损严重也不过是多花点时间去挽回而已。博昊这边的夏日回本翻倍计划正式开启,名额不多,有需要的可以找到博昊。
  
  请记住,我是博昊,一个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资深分析师。风里雨里,只要你伸手,博昊将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文/王博昊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