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23晚间数据利空,后市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

[2019-05-23 21:18:28]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市场充满不确定性,多空涨跌一触即发,为何我能立足不败之地?因为我时刻准备着,时刻准备着收割利润,执行情涨跌之牛耳,定市场之多空走势!乘风破浪数十载,一朝崛起万人崇。你之惑,我能解;你之损,我能挽;你之痛,我能理;给自己一个机会,寰林带你驰骋市场,揽尽多空利润!
  
  黄金震荡收窄晚间高空
  
  黄金周三连续周初走势,窄幅弱势整理,日内整体操作空间不大,低点1272,高点1277,新低未破,反弹又无力,此类行情略显鸡肋,但是接近周线收官,相信不日趋势便会走出;日线图来看,黄金震荡下跌偏弱势,反弹无力看不到上方空间,关键支撑未跌破下行受阻,目前下方关键支撑在1266,限制下行空间,反而反弹的走势的机会相对要大一点,日内我们还是先关注1278——1280附近的压制;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逐步收口蓄势,小周期开始收窄区间,短线来看一波破位的单边行情正在酝酿,只不过反弹蓄势下破还是直接强硬突破还有待观察;总体来看金寰林认为我们操作上保持高空思路对待即可,依托1278——1280附近压力位布局空单即可;
  
  黄金晚间具体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80——1283进空,止损1285,目标1275;
  
  2、建议1266——1268附近轻仓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75;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