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汇顶读金:给炒黄金原油的股民一些忠告

[2019-05-29 20:30:04] 来源:原创 编辑:汇顶读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汇顶读金:给炒黄金原油的股民一些忠告

最近几年A股市场哀鸿遍野,虽然今年大盘稍有起色,但也没能坚持多久就偃旗息鼓,越来越多的股民转战其他投资项目,而黄金原油这块市场在国内也是风靡全国,但是就算你是一位老股民也不一定玩得转带杠杆的保证金交易,最近接触到不少刚从股市退出来接触黄金原油市场的朋友,都在问我各种各样的问题,从开户到软件、从风险到利润、入金出金、该看哪些书哪些视频等等,有些简单的问题我都一一回答了,但是很多问题是无法三言两语讲清楚的,其实股民转战这个市场有很大的优势,但也有很大的劣势。

 

优势上来说老股民对于K线的理解已经到一定地步了,理论基础都是比较扎实的,简单的技术参考指标也了然于胸,老股民的优势,劣势在哪里呢,很多股民虽然在做黄金原油,但是几乎很少做空,而且越跌越补仓,完全在用股票的交易手法在做黄金原油,殊不知这样的操作一方面失去了多空双向操作的有利意义,同时越跌越补的情况下一不小心就会爆仓,

炒黄金原油的风险比股票大,在这里尤其要强调的一点就是风险控制,我所看到炒股的,90%的人都不止损,甚至头脑里没有止损这个概念。买进股票后等着获利平仓,如果套了就留着不动,等着价格涨回来。死扛在A股很多时候都是成功,最多是付出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而已。因为A股极少有退市或者公司直接破产清算的。只要不是在太极端的价格买进,无论套多少,套多久,大多数情况下都有解放的那一天,但是黄金原油这类保证金交易模式,其风险度比股票高了不知道多少,如果不带止损任其自生自灭最终的结果就是爆仓出局。

 

股民进入这个市场,千万不要有死扛的心里,每次进场前务必精确计算好自己能够承受多大的风险,止损应该放在什么地方,要灵活运用多空双向交易机制,合理的把握行情,我相信在理论基础扎实及实盘经验丰富的情况下,在座的各位股民都能在这个市场上赚取比股票更多的利润!

 

​ 

文/汇顶读金(薇心 Haortt  备注10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