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洛谋宇【6.10】午间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0 14:14: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只要勇于去博,勇敢去闯,就可闯出一片属于自己天地,以实现人生精彩。不管结局是否完美,至少你享受拼搏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成功就是胜者。永远不要被阴云吓倒,只要我们相信自己,只要我们敢于接受挑战,我们的心就会得到冶炼,我们的前路就不会永远黑暗。
  
  行情回顾:原油价格在前两周大跌后,本周总虽然油价周中一度延续跌势触及50.6附近低点,不过周尾油价反弹走高连续两日收阳,油价反弹收复前面的下跌,周线整体收阳;油价周五上涨,因沙特表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接近延长减产协议,这令原油多头大受鼓舞,同时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创4月来最大单周降幅也令油价获得支撑。
  
  消息面解析:费氏全球能源咨询公司(FGE):欧佩克或将在下半年帮助油价稳定在65-70美元区间;
  
  所有人都错估了原油需求疲弱程度,目前需求比预期低大约40万桶/日。考虑到需求大幅下降,全球原油库存跌至五年均值下方的时间,料将比此前预计的6月早些时候要更晚。具体国家而言,俄罗斯虽然可能会同意延长减产协议,但其对减产的实际贡献并不大;伊朗方面,伊朗5月和6月名义上订购量为零,但考虑到伊拉克供应问题,其出口量可能达到20-30万桶/日,目前有部分伊朗石油依然在运送中,实际影响或将在6月底显现。
  
  技术类分析:油价触及50.6附近低点后反弹回升,本周中油价整体在低位调整后,在周尾走出反弹方向;日线图上显示,原油两日连涨反弹趋势强劲,K线持稳于短周期5日均线上方,进一步有测试10日均线阻力的迹象,也就是55关口位置。日线上原油短期趋势看好反弹上涨。短线4小时图上看,油价收于54关口位置,守住了大部分的涨幅,4小时布林带开口发散,均线多头排列,整体上原油趋势继续看反弹,因此周一操作先回撤做多为主,支撑关注53.5/53。
  
  结语:54附近多,防守52.9,目标看54.8-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