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洛谋宇【6.19】午间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9 10:46: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承认错误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我能承认错误,只有知错不改才是耻辱。
  
  行情回顾:日线上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黄金波动越发加速,周二各国国债收益创新低,也让黄金得利上攻,目前MA5均线再次向上仰头,但是MACD能量柱还在进一步缩减,日线也是连续收取带上影线的K线,所以在1350上方,不能过分的去看涨。4小时MACD依旧存在顶背离形态,虽然布林带三轨向上,但是MA5均线开始下勾,日内关注1342-1340支撑点。小时线上也是形成双死叉形态,表明黄金早盘有回落需求,操作上黄金日内靠近1350上方进空为主。
  
  消息面:6月19日讯昨晚,欧央行行长德拉基正面回应货币政策,明确表示在经济不好的情况下需要额外的措施来刺激市场,鸽派言论之后,美元快速拉升,现货黄金反转跌落至1340附近;此外,今晚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金融市场即将迎来一波大行情。
  
  技术类分析:原油当前受到50关口的强势支撑,反弹!昨日再次大幅拉升!从走势上来看,多头反弹非常强势,但是当前依然处于50-54.5大区间内进行震荡!原油最近的行情,涨跌无常,昨日本预计会在52.5遇阻再次下跌,但是随后的强势上涨,直接打破我们做空的预期!交易就是如此,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能是边走边验证!区间震荡,波动无序,本身造成了操作的难度!原油经过长时间震荡之后也需要再次选择方向了!今日54.5位置就是变盘的关键点!如果突破此位置,原油将开启日线级别反弹!上方目标至少会达到58一线!但是一旦突破力度衰竭再次重回震荡中枢内部,则可能会面临再次下跌!
  
  操作建议:53.50做多,防守52.70,目标看短线看55.00,中线看57.00(短中结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