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灵语:现货投资:你不可不知的致命错误

[2019-08-05 10:47: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灵语:现货投资:你不可不知的致命错误

  

  经济发展多元化、多样化。在国家鼓励发展虚拟经济的政治背景下,现货交易开始在我国盛行。目前我国的现货交易市场主要涉及大宗初级原料商品,包含农产品、金属类在内的多种交易品种。现货投资是很灵活的,且具有很大的做空机会,但是初涉现货投资的你,有些致命的错误却是不能不知道的。

  没能迅速止损

  

  我们最大的财富是我们的初始资本,如果不尽最大努力去阻止本金损失的话,将注定失败。交易者既要愿意接手快速但可控的损失,同时还必须接手损失是并且将永远是交易生活的一部分这个事实。

  

  怎样消除没有迅速止损的错误:

  

  1.永远不要没有设定止损就开始一笔交易。当事情变坏时永远不要在还没有决定你该在什么位置保护你的船就开始一笔交易。

  

  2.坚持你预先设定的止损。真正的交易大师已经成为以令人目眩的速度止损专家。我们的每一张单都是我们的雇员,他的工作只有一个--盈利。如果这个雇员不能胜任工作,就只能被解聘,甚至在没有达到止损之前就解雇他们。

  3.如果你很难坚持你的止损,先养成卖出一半的习惯吧。

  

  现货投资

  

  数钱

  

  一刻不停地监视着每一笔交易怎样涨怎样跌是一种可能会夺走交易者多年利润的一种毁灭性的活动,这一过程叫“数钱”。它不仅会加深恐惧,而且提高了每一刻的不确定性,使人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到正确的技术上。

  

  如何克服“数钱”的毛病:

  

  1.对每一笔交易,设置两个保护性卖出价格,卖出你的全部头寸,即止损价和目标价。提示:你做的每一笔交易都应该有一个入市点和两个出市点,即止损和目标。

  

  2.仅在你持有的到达止损点或目标点的时候卖出,不管哪一个发生在前。

  

  3.如果想要在任何一个卖出点之前卖出的愿望无法克制时,仅卖出一半,保留剩下的一半直到策略许可的卖出点。

  

  转换时间框架

  

  转换时间框架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错误,在一个时间框架买,在另一个时间框架卖。转换时间框架的问题不过是忽略止损的一个理由罢了,而止损是我们对付灾难的唯一保护。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笔者:赵灵语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