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8.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8.5美盘操作策略方向选择

[2019-08-05 23:13:4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今日走势分析,黄金独家策略
  前言:我很庆幸,你能停下脚步花几分钟看我这边文章,一点小建议,希望分享出来帮到各位投资者。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多,但严重的无非就那几种:不带止损、扛单爆仓,主观意识太强、执行力太差、害怕怀疑心理、否定消极心理等等,这只是总结的部分,如有上述情况或其他,可以和莫千机好好聊聊。
  
  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严格、谨慎、执行力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抱着来玩玩的心态,就想着全身而退,那么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要懂得分析市场的行情,懂得控制风险,轻仓操作严格按照点位进行,方向反了及时离场不要抗单,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开盘企稳1437美金震荡上涨,亚盘成功突破1452美金阶段高点压制,打开上行空间,午后欧盘时段延续走高,最高上涨触及1460美金,短线走势强势。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维持震荡走高之势;MACD红色动能柱扩大,KDJ随机指标略偏上行,指示金价短线也将继续上涨。当然,指标依然处于背离的状态,但只要不跌破上涨的轨迹,多头就将继续发力。目前多头占尽优势,虽然降息已尘埃落定,但市场依旧押注于黄金的未来前景,黄金向上趋势成型,依然可以逢低做多。
  
  黄金半小时图走势分析,黄金自上周四企稳1400美金反弹上涨,短线确立上涨趋势,后面还将进行加力拉升。半小时图黄金今日早盘企稳1437美金突破上涨,最高上涨触及1465美金,短线高位震荡调整。黄金日间亚欧盘强势反弹上涨,晚间美盘莫千机(mqj773)建议不要追高,做多思路没有错误,重点看进场位置。半小时图黄金晚间美盘下方支撑关注1452,1445美金,黄金晚间如果回调还是继续做多,上方进一步看1470-1480美金。
  
  黄金晚间1452,1445美金分批做多,破1440美金止损,目标1460,1480美金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K线收成中阴线,但带有较长上影线和下影线,周初最高反弹一度触及58.80后承压快速转换下行,周中刷新单日最大跌幅。接近5美元的单日下跌空间,创下近年以来最大的最大单日波幅。最低触及53.59。最终周尾反弹收盘在55.30.上周的波动基数较大,下跌快,反弹收复也快。日图方面,下方触及到了趋势线的支撑,出现了下影线的反抽收盘。下影线较长,显示出下方较强的支撑。本周在不跌破53.58低点之前,暂时以低位之上做多,不然看到下行空间,跌破再调整思路。
  
  原油小时图暂时处于58.80高点下跌后的反弹修正,从K线台阶价格来看,反弹有一定的持续性,不像太弱势的下跌,已经由弱转为震荡,本周周初几个交易日大概率还是震荡行情。暂时难有大单边方向,上周的空间有点过量,本周主要以修正为主。不管是后面的方向如何选择,时间震荡跨度会比较大。操作上把握短线高空低多配合做震荡,不是单边行情,点位比趋势更加关键。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莫千机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6.0-56.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0-54.2一线支撑。更多实时操作建议莫千机(mqj773)实盘中会给出实时提示,对行情把握不稳或被套的朋友可以咨询莫千机进行探讨。
  
  原油晚间回撤54.4-54.0布局多单,目标看55.5-55.9,止损0.4美金
  
  撰写文——莫千机——mqj773
  
  关于解τ:
  
  1.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3.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