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8.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日间操作布局

[2019-08-06 11:12: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好,投资的朋友,相遇即是缘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戴鑫伟始终不离不弃陪伴在你身边!陪您一起盈利,重镇雄风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不用多说,多头简直就是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不断刷新六年新高,看多的那是赚得不要不要的,然而在1445盲目猜顶的,我们也只能表示遗憾,毕竟选择大于努力,更何况还都是真金白银。

 

  看过昨日笔者文章的,我们在亚盘就分析出了两种走势,给出了两种策略。等到美盘知道其走的是最极端的一种走势后,1475又是下一个阶段关键压制位,既然这中间还有利润,所以果断继续布局了1460多单,最后黄金意料之中到达1475附近。并且在今日开盘触及此位后回落,压制性也同样可见。

 

 

  目前关键压制位已经得到验证,就是1475一线,这也将是后面黄金多头要想进发1500必须突破的一个点。

 

 

  回到今日布局:

 

 

  既然黄金触及1475强压后有所回撤,那么我们今日亚盘先看其回落修正,关注下方起涨低点1453支撑,在这种大行情过后,稳健的话我们先观望观望;想做单的,见到1456-7先多一次,防守1451,目标1465上方。

 

 

  原油走势分析:

 

 

  从大趋势上看,原油在空头再次绝杀多头后,后续空头似乎动能不足,虽然收阴但却留下长下影,而且不巧的是如今又刚好在斐波拉契50.0%天然支撑位附近运行,截止目前此位依旧未成功下破,所以才会出现本周所见到的大区间震荡格局。

 

  所以目前多空皆可,循环理论,今日亚盘先涨,我们日间见到55.60-50空,防守56.10,目标54.60降仓一次。

 

 

  特别提醒: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文章编辑/戴鑫伟/v锌(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