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15 做黄金为何你频频亏损?午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8-15 13:39:17] 来源:阳财网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动若清风,静如秋水,心容世事而不争,意纳万物且自明,种种浮华过眼,如石沉大海,瞬间融合于宽和的心境之中,无论是栖居闹市还是深山,皆可收放自如,觅得身心的清凉。境感万物,意通山水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都深深地支配着他的思想和行为。一片叶,落在哪里都是归宿,一朵花,开在哪里都是芳香,一个人,走到哪里都是生命。随缘便自在,心安即是家。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看,4小时图来看,在经历了隔夜市场56美金的深度调整之后,1530的阻力再次得以确认,而短周期调整后继续修正的概率较大,1500整数关口在隔夜破位后反抽再次破位,所以短线其丧失了关键位置的作用,而1510作为前期盘中持续横盘震荡的高点阻力破位后依然具备阻力的效果,隔夜冲破1510后反抽的高点在1510-1520区域,这里也将成为今日短线行情的重要压制,

 

 

  所以短周期预期将承压在1520之下修正整理!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金华建议主看回落进多,上方重点关注1523-153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1、下方回踩至1510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8-1520附近一线;

 

 

  2、上方反弹至1523不破可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7-1509附近一线

 

 

  做黄金为何你频频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投资者有自己分析判断的能力。一般可通过信息判断行情的变化,同时通过其他投资人的交流沟通了解整个市场的预期,这样将有助于自己形成属于自己的投资策略和技巧,从而可以轻松判断和分析自己需要在哪些价格区间或者行情中参与交易,并获取最大化盈利。有兴趣直接与周老师取得联系。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口末(zyz伽④⑧⑨③),欢迎关注弓棕号“周金华”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