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黄金投资爆仓怎么办?如何才能赚回本钱!远离亏损!

[2019-08-27 21:50: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黄金投资爆仓怎么办?如何才能赚回本钱!远离亏损!

 

很多人每天在网上到处查阅着不同人的文章,看似为了确认行情方向,寻找民间高手,实则干着无济于事的事,忙的跟个苍蝇似的,看的越多证明你越没有方向,一个不断问路又不相信别人的人,迷路是个必然的结果!要记着,在浮亏的地方加仓没必要,做上就行,有的人就压根没做上,一天尽干起哄鼓掌的事了。无论价格的涨或者跌,稍有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所以财神建议投资朋友们,只做自己能看得明白,看得透的行情。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在现货投资交易中,人们经常犯的错就是放不下。现货市场或升或跌是看市场动态,或是影响因素。有的因素都是不可控制,但是有的错误是可以避免的。比如爆仓!期货爆仓是指期货帐户权益为负数,这意味着保证金不仅全部输光而且还倒欠了。正常情况下,在每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及强制平仓制度下,爆仓是不会发生的。然而在有些特殊情况下,比如在行情发生跳空变化时,持仓头寸较多且逆方向的帐户就很可能会爆仓。

 

习惯的力量是极其巨大的。人的本性就象山间的河水,总是寻找阻力最小的路径前进。尤其在面对不确定性的时候,人会本能的遵循以前的习惯,而不会也来不及考虑以前的习惯是否正确。结果就是坏习惯不断发挥作用,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恶性循环。

 

习惯一旦养成,就很难改变。这是人的惰性使然。但是错误的习惯必须被改变,也只有将错误的习惯变成正确的习惯,投资者才能得到想要的交易结果。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改变习惯,可以从降低交易频率开始。因为交易频率越高,短时间内要做出的决定越多,人就越容易沿袭以往的习惯,而交易频率一旦放低,投资者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思考然后做出决定,这就有了改变以往习惯的可能。既然很少有人一开始就能得到专业的指导和训练,大多数投资者还是需要摸着石头过河,而不能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跳到河里再说。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在缺少指导的情况下,也许一周做出一次的交易决定更加实际,也更加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从一个错误的习惯过渡到正确的习惯,有很多的路径可走。那么有没有捷径呢?捷径是存在的。捷径在于我们不需要知道、甚至亲身体验所有的错误习惯才能找到正确的习惯,而是直接养成正确的习惯;捷径在于不是从错误的习惯开始,而是从正确的习惯开始;捷径在于不是从错误中寻找正确,而是用行为验证正确的习惯。捷径在于直接了解、学习、养成、保持正确的交易习惯。做到这一点,首先需要找到愿意指导你的老师才行。

 

对于大多数已经养成了一些坏习惯而又希望得到想要的交易结果的人而言,现在需要的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你改变的速度,决定了你到达目标的速度,决定了你成功的速度。错误的习惯会造成伤害,但正确的习惯会带来令人喜悦的结果。

 

一次的侥幸是投资失败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倾家荡产的罪魁祸首!

做行情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

 

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钧姗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钧姗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