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现货黄金投资小白应该怎样制定自己的交易计划!!

[2019-10-10 09:15: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现货黄金投资小白应该怎样制定自己的交易计划!!

  

  很多现货黄金投资教学中都强调制定交易计划的重要性,可是新手投资者们对现货黄金并不是很熟悉,也没有市场实际操作的经验,制定计划对他们来说是难的,就总结制定现货黄金投资计划的几个要点,教现货黄金投资新手们怎么制定交易计划。

  

 

  1、下单要单子止损,不要亏损后又锁仓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单子止损,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更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了的,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吧,不敢出多,怕跌下来会涨上去,涨了吧,不敢出空,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呢?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阻力和痛苦。

  

  2、入单点位判断很重要

  

  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是多和空两种模式做单,其实是四种做单技巧,低位做多,低位做空,高位做多,高位做空单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位做空和高位做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点位是怎么判断的,主要是分析前期的高低点位阻力和支撑,然后根据k线特征和行情指标结合判断的。

  

  3、炒黄金,下单一定要果断

  

  一个合格的黄金投资人,是需要果断的下单,既然自己有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毫不犹豫,不要怕亏损,合理的单子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按计划做单是果断的表现;

  

  4、下单后不轻易加仓

  

  很多人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去加仓了,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单子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单子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或许有人会说在扫了单子止损后,黄金的行情走势又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了,那么这就需要大家耐心的等待建仓的点位,一般扫了这样的单子止损是让人觉得很冤,很可气。

  

  但是大家想过没有,这样的扫单,一般就是建仓的点位没有把握好或者是单子止损设置不恰当。当然如果你的交易计划非常的周全,适当的加仓是可行的,但是当发现自己的交易计划出错的时候,一定要严格的单子止损离场。

  

  5,认清行情性质,切忌猜顶。

  

  春风十里不如你,投资道路深似海,而我在海中飘荡却找不到明智的方向。盈利不是梦,就怕你不行动。钧姗不喜欢夸大任何事情,喜欢实际做事!很有感触的一段话:当你月薪一万后,你就会觉得那些用苹果的人没有装;当你月薪破五万后,你就会觉得那些拿着爱马仕的人,也没有装;当你一年能赚100万后,你就觉得那些开着保时捷玛莎拉蒂的人更没有装。其实谁也没有在装,只是你还不够优秀。比你有钱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终会比你有钱。生活,本来就是平衡的!你不为赚钱而付出辛苦,那你就得为省钱而烦恼,这不是鸡汤,这是现实。

  

 

  口口相传,源于对实力的信任!钧姗不怕找我帮忙的人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最后越亏越多,然后遗憾离场!每天钧姗都会在好友圈提供现价单,为因为资金问题而无法跟上的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或许你觉得钧姗在敷衍,但效果却是实打实的,每一个得到现价单的朋友跟上操作之后都收获颇丰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    微信:xjs776

  

  微信公众号:夏钧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