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10.12黄金本周无一损单获利20万,附黄金下周精准走势

[2019-10-12 09:37: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10.12黄金本周无一损单获利20万,附黄金下周精准走势

  

  这个市场从来都不缺少投资者,但缺少的是赚钱的投资者,钧姗在这个市场太久了,也看多了亏损,虽然很多人都知道未来五年之中,现在是入市黄金的最佳时机,却还是在犹豫不决,或是自己操作,或是找几个策略分析就操作了!而最后的结果呢?我想你们自己清楚!

  

 

  本周完美结束,本周继非农周之后,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周,本周的波动同样是很大,把握住机会利润可观!黄金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盈有亏很正常,保持好的心态面对亏损!黄金投资有风险,自己操作的朋友注意了,切勿盲目操作,做好风控,带好止损,想跟上钧姗一起操作的可以单线,钧姗会为你的投资做好布局!

  

  一周行情回顾

  

  本周多空没有延续,周一到周二走震荡,周三数据在避险情绪影响下一度上涨,但是周四迅速跌回远点,周五出现早盘反弹1503后迅速单边下跌30个点,本周来看大小利润把握百点左右。实力得到了验证,钧姗认为做单错了要及时止损,对了要拿稳。钧姗做单有依据,进场有把握,不为做单,只为盈利,每天操作2-4单,真实可靠!对行情走势有些茫然的朋友可以加钧姗好友,相信只要有关注钧姗的朋友,即使不是我这边的实仓客户,跟上操作的利润也不会少!你的关注将会是你成功的第一步!

  

  10.11交易回顾:昨天的行情很大,钧姗有自己的思路和分析,晚间1491附近的空单如期获利,昨天下午1500附近的空单,两次总共获利13点。

  

 

 

  10.10交易回顾:周四在午后给出的1504附近的多单如期获利,恭喜跟上的朋友,每一单都是有理有据,让你做的放心,稳稳的获利!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如果你一直被这样的行情所诱导,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以及一个果断的心,那么很容易被这样的行情所戏弄导致大亏,钧姗建议你需要找一个专业的人来辅助你操作。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让客户亏损,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无论如何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记住,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活下去的根本!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夏钧姗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夏钧姗,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夏钧姗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夏钧姗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    微信:xjs776

  

  微信公众号:夏钧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