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22黄金高位震荡修复,晚间恐有大跌!

[2019-04-22 20:26: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黄金投资最重要的是心态,心态决定成败,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盈利也会有亏损,亏损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亏损了不去找方法弥补亏损,就像你跌倒在一个地方不知道爬起来一样,我们要在哪跌倒就在哪站起来,调整好心态我们继续再战!你给我一份信任,我必还你十分利润!
  
   国际消息面解读:
  
   上周受经济数据利好的影响,美元大幅走高,美元指数创4月2日以来新高。美国零售销售和初请失业金数据显示经济强劲,降低了今年初经济增长从去年第四季度水平放缓的可能性,助推美元走高。世煜个人解读:美元目前仍处于高位,虽然此前一度回到了97下方,但是空头并没有延续,很快因为欧洲市场以及自身经济状况的好转,美元再次回归强势,这让所有非美货币都依旧承压。
  
   欧元英镑继续承压,欧洲制造业活动疲弱打压欧元。此外,英镑表现将仍取决于英国脱欧协商进展,英国取消脱欧的可能性比无序脱欧要高,欧洲央行数位委员对欧央行认为经济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回弹的预测提出质疑。世煜个人解读:欧洲市场相对于美国就显得非常弱势了,目前欧洲面临着巨大的困境,不论是政治还是经济,经济上加息无望,政治上脱欧仍是难题,而且议会选举在即也是充满风险。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今日晚间从盘面形态上分析看,日线连阴下挫过后收阳修正,完成对MA5的靠拢,但距离MA10仍存在较大偏离,不排除日内近一步反弹修正的可能;其次盘面走势中,黄金在触及1271区域后空头稍后停留,短线反弹修正站稳4小时图双线均线之上及本轮下降趋势线之上,意味着极弱结构被打乱,短线或是陷入偏弱势低位盘整修正或是进入反弹修正阶段;短线节奏发生变化,操作上就不宜像前期一般,激进空,我们先看后动。
  
   黄金企稳于1275之上震荡走高,破前一日高点,接下来需要关注欧盘延续性。若欧盘守住低点之上延续震荡向上破1280-1281之上,节奏上便是反弹修正,美盘前回落以日内低点为止损先多后空;若欧盘未能延续形成回落,节奏上偏弱势低位盘整对待,围绕1281-1271区域高空为主,世煜建议谨慎低多,破低则加速向下切换区间。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1280-1282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1273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2-1274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温馨提示:致富的心态投入金融交易,天底下不会有速成的财富,欲速则不达!所以凡事不要求快,相对的,只求对!交易的两大关键不容一丝松动,行情判断要准、风险管理要严!对现货黄金,原油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添加世煜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及指导方案。
  
   原油(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据有关消息称,美国将尽快结束伊朗石油进口的制裁豁免,同时,特朗普也表示,为了制裁伊朗,将使该国石油出口降至零,这使得市场担忧能源供给可能面临短缺。一旦双方矛盾加剧,对油价的上涨将出现持续的推升作用。受到此利多消息影响,油价出现快速拉升的格局。目前,OPEC仍处于减产阶段,沙特甚至超预期的完成减产,这也让市场对后市原油供给量的担忧加剧。
  
   技术面: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美油创新高,继续呈现强势的上涨格局,均线维持多头架构,指标也处于多方区域内运行,表明趋势依然向上。目前,油价受消息面利好涨势过快,有拉回修正的可能,切莫追高。世煜认为,行情多头趋势不改,再没有出现转折线之前,依然以拉回找买点为主。
  
   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66.2-66.4附近一线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5.0-65.5附近;
  
   2、下方回调至64.5-64.7附近一线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5.5-66.0附近。
  
   多数交易者在亏损时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行情出现不利变化时,总是说“再看看、再看看”。当亏损不断扩大时总幻想行情能朝对自己有利的方向运行,甚至不断“加码”,希望摊低成本有助于自己。如果运气好,确实能够转危为安。但只要一次失败,就足以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另一方面,在获利时缺乏耐心,生怕到手的小利化为乌有,急于落袋为安,因此往往会错过获取可观利润的机会。这种做法就导致交易者经常赚小钱亏大钱,长此以往,必败无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