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1黄金深陷降息预期大幅降温,黄金判断做单点位技巧

[2019-08-01 12:57:50]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1黄金深陷降息预期大幅降温,黄金判断做单点位技巧

金市资讯:

 

 

  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宣布美国至7月31日利率决定上限为2.25%,下限为2%,符合此前市场预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降息为自2008年底来首次。政策声明显示,由于经济前景不确定性持续发酵,美联储不得不采取适度行动。FOMC委员们在声明中指出,降息的决定是基于全球发展和通胀压力而做出的,美联储在考虑未来利率路径时将继续关注相关信息。消息公布后,国际金银、美元指数和非美货币均呈短线震荡。其中,国际黄金大起大落如坐过山车,在短线急挫逾14美元最低触及1415.99后迅速回升,汇市方面,美元指数一度大幅冲高近30点后逐步回落,但在鲍威尔发言期间重拾涨势续刷逾两年高位;市场降息预期大幅降温。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从4小时图分析,周初的K线上穿MA20及MA40以来,金价依托MA40支撑上扬,其中MA60与MA5/MA10/MA20金叉向上,上方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故而金价短线上有波回调,指标上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金叉,KDJ金叉至80轴上方,上方虽有空间,但空间受限,小时图上分析,整体震荡上扬,运行于上行通道中,下方支撑不短上移,上方高点不断的被破,下方依托MA20支撑进多即可,指标上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粘合,KDJ死叉,短线上有回调。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为主,黄金上方关注1420-1422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05-1400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20不破可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0-1405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00不破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4-1416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黄金如何判断进场最佳点位:

 

 

  1、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上升趋势;

  2、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下降趋势;

  3、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下降趋势;

  4、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上升趋势;

  (详细判断技巧可以与童老师取得联系)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