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1套单源源不断补仓仍血本无归,黄金操作挽回亏损

[2019-08-01 15:55:36]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1套单源源不断补仓仍血本无归,黄金操作挽回亏损

欧盘资讯:

 

 

  下午好,不知道你是否存在这种情况,你每天读着海量的投资文章,看今日黄金如何操作,咨询着不同的老师怎么炒黄金,但结果都是一样的亏损童晋诚当然不是让你们放弃,经常看到一些朋友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导致于自己的辛苦钱就这样白白亏损掉。

  许多投资者深夜找到我说:童老师,怎么办啊,这行情到底怎么走啊,我套完多单又套空单,我的老师都不管我,你赶紧帮帮我,能少亏点儿就少点儿吧!我一看到消息,尽我所能给出最中肯的建议。他赞童晋诚负责任这么晚都没有休息,并且说自己的老师一下班就找不到人了,自己操作的时候也很拿不住主意。其实对此童晋诚还是感到比较诧异的,因为从业这么多年以来,晋诚的心中从没有下班和上班的概念,只要有行情我就在,只要投资朋友需要我,我一直都在。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从4小时图分析,周初的K线上穿MA20及MA40以来,金价依托MA40支撑上扬,其中MA60与MA5/MA10/MA20金叉向上,上方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故而金价短线上有波回调,指标上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金叉,KDJ金叉至80轴上方,上方虽有空间,但空间受限,小时图上分析,整体震荡上扬,运行于上行通道中,下方支撑不短上移,上方高点不断的被破,下方依托MA20支撑进多即可,指标上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粘合,KDJ死叉,短线上有回调。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为主,黄金上方关注1420-1422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05-1400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20不破可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0-1405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00不破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4-1416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你近期黄金做单状况:

 

 

  1、找不到入场最佳时机,行情低位不敢做多,怕行情继续下跌,行情高位不敢做空,怕行情继续暴涨;

  2、数据行情不敢操作,不知数据利多利空,怕承担风险;

  3、找不到最好的交易时间段,从早看到晚,一天没入场;

  4、掌握不了最佳的离场时间,多单出了行情涨了后悔卖早了;

  5、不知道为啥做一单错一单,无法实现盈利。

 

  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只是我看重合作的重点,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我是为你排忧解难的老师!有兴趣可以关注童晋诚,预祝大家投资愉快,完胜本周大非农!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