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7.31大波行情数据兵临城下,黄金走势策略把握大利润

[2019-07-31 15:16:20]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31大波行情数据兵临城下,黄金走势策略把握大利润

欧盘资讯:

 

 

  一周的时间,悄然而过,单子不多,但利润都斩获于手。每天的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每夜的通宵达旦,持之以恒;每日的所有收获,硕果累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其实选择永远在你自己的手中,是果断的抓住那一瞬而过的机遇,还是放弃那一闪而过的机会!在于你!请记住,不要失去才后悔,世上并没有后悔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昨日黄金震荡向上,多空完成换手,多单出局,空单入场等待。其中1428附近沽空目前急需持仓,日内1433附近可继续加空搏取!目前我们继续跟着预期分析来做,黄金1410-1435的区间震荡依旧还在,因此继续高空处理。同时ADP数据预期利空,这是双管齐下高空博取的一个好机会,因此,日内先跌的概率是很大的。即便是高位整理,那都是高空的机会。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先空后多,黄金上方关注1438-1440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22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38不破可空,止损4美金,目标1428-1426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20不破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30-1433一线;破位先看1438。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静待晚间数据引爆黄金市场: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童晋诚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

  希望本人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与童晋诚取得联系。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