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6黄金正确做单小风险换大利润,培养黄金思路技巧

[2019-08-06 14:57:58]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6黄金正确做单小风险换大利润,培养黄金思路技巧

欧盘资讯: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也不是说我有多厉害,而是希望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投资者能自我反思下,想想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可能很多朋友会问,老师,我是我也布局了多单,但是自己就是拿不住单子,把握住就是50个点以上的利润,用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利润,这才是真正的投资。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昨日市场一度打破1450和1460的阻力,今日早盘再次跳空高开直接破位1470的压制,创出6年以来的新高,而未能能寻找到阻力的周线也只能在2013年4月底5月初的高位起跌点1485区域,所以短周期依然不可盲目抄顶,继续保持顺势低多的思路和策略布局!短周期支撑参考5分钟级别,昨日美盘2次测试的高点1469-1470位置形成的高点阻力,今日早盘破位后从阻力转变为支撑,4小时收了一个漂亮的双顶。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回落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75-1478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60-1462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75-1478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2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60-1462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9-1470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判断黄金做单思路:

 

 

  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