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3.21今晚FED决议, 恐迎来超级行情!

[2018-03-21 18:05:57]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3月21日)亚洲时段自隔夜的三周低位1307美元/盎司反弹,暂交投在1313美元/盎司附近。眼下市场正等待晚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鉴于加息已是板上钉钉,关注的焦点料转向最新的利率“点点阵图”以及新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分析师指出,无论“点阵图”暗示今年加息三次还是四次,都将引发金融市场的大级别波动,并为金价指明后市的方向。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这一预期已经基本被消化,目前市场焦点转向点阵图是否会被调整以及新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分析人士认为,若美联储继续保持鹰派,美元将喜获利好,黄金则面临“大麻烦”。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日线收阳,昨日亚盘上探1318.5受阻回落,欧盘震荡下行,美盘延续破低,触及1307支撑反下弹,收盘于1312附近。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间,布林带向下运行趋势,隔夜金价上涨是受到市场避险回升的提振,但是加息预期的利空影响我们不能忽略;昨晚反弹再次将行情拉回来,那么短期跌势有所减弱,重点看今天,如果行情没能下跌那么我们可能要等加息出来之后再来确认方向了;黄金反弹是受到避险的提振,利好并不能延续太久,上方1320关口受阻回落,日内趋势看震荡下行,短期操作反弹空为主,低多辅助,短期关注1314/1320压制,下方关注1307/1303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回踩1308附近多,止损1312,目标1312/13

  反弹1317附近空,止损1320,目标1310/08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的一波猛涨最高点已经来到了63.95,可能有部分朋友认为那是不是原油在64关口有阻力呢,张钦弘认为不是的,在今日61.40-62.59三角震荡区域被打开缺口之后,日线5连阳,从1小时走势看macd红色能量放量拉长,kj金叉向上运行。直接突破日线布林带中压力,站稳布林带中轨上方,钦弘zjh6835认为目前原油多头强势,破位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原油操作建议:63.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2.8个点,目标63.7-64.0美元。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张钦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