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3.20黄金为什么反弹上涨?黄金后市还能不能跌下去?

[2018-03-21 00:13:24]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3月19日)欧-美时段,据多方消息透露,欧盟和英国已经就脱欧过渡期条款基本达成一致,英镑自日低暴涨近200点,创2月16日以来新高1.4087;随后欧银消息人士透露,决策者们对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即便是鸽派委员也支持今年底结束QE,欧元应声上涨40点,美指失守90关口,黄金由跌转张至1318.18美元/盎司;目前市场焦点转向本周美联储决议。

   黄金反弹上涨解析:在昨日周一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会消息公布后,英镑兑美元涨幅扩大至1%,刷新2月16日来高位,现报1.4078。美元指数一度短线下挫20点,跌幅扩大至0.23%,跌破90关口。而美元指数的下破90关口,下方势必会打开一些开口,市场黄金的走势是于美元指数对立的,美元指数的下跌给到了黄金反弹上涨的空间,金价一度从1312开始反弹至1319关口,夜间受上方1321.55的阻力压制金价再度呈现回调处于1316美元附近进行震荡。

 面对美联储加息的脚步一步步的逼进,那么黄金后市还能不能跌下去呢?三月加息的力度是否能让黄金跌破1300关口呢?大家都知道加息成功意味着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美元上涨可期,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而作为与美元同属避险资产的投资品,流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势必将减少,从而导致黄金价格承压下跌。相反如果本次加息不成功或者没有较强的力度,美元指数依旧会继续围绕着90关口,那么黄金也会暴跌试探1300-1302的低点后继续呈现反弹上涨,所以我们后市对于黄金操作上切勿盲目的追涨杀跌。

 张钦弘黄金独家见解:黄金大区间处于1334-1300的区间巨震,虽然近期的黄金一直处于反弹无力,空头表现的十分强势,钦弘强调1316.4是很重要的位置,也是震荡区域内多空的分水岭;一旦金价有效跌漏了这个支撑点,行情势必会继续下探下方底部1308-1302区域;反之站稳1316.41,黄金会维持在1316-1328区间进行来回震荡;那么对于本次的黄金的震荡僵局取决与加息的成功与否,对于趋势上黄金我们还是坚定死先保持反弹进行高空为主,底部支撑一带去考虑低多,钦弘zjh6835个人认为黄金还会进一步的出现下跌,但是力度不会很大,毕竟下方1300-1302的支撑关口还是存在力度的。

   人生许多时候得选择对的人,当你看到我的文章说明我们有缘;同样人生一样要学会把握,只有懂得把握的人,才能掌控全局。在投资上对于投资者来说:我一直坚定的诚心和责任,而你也不要考虑太多,专业的活选择相信于我就够了;在生活沟通上来说:通过沟通你可以把我当成朋友或者知己,我比较直接,喜欢敞开心扉的和你们去洽谈,互相分享彼此的心里话。一个人无条件的付出会很累,我希望我的初心能带着你们坚定的走下去,看到未来市场的风景,而不是半途而废被市场无情的淘汰!

   文/张钦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