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3.20加息黄金探底?晚间操建

[2018-03-20 21:32:02]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五(3月16日)Facebook承认,一家曾在2016年帮助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名为Cambridge Analytica的数据分析公司违规获得了5000万Facebook用户的信息,这起事件可能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信息泄露案之一。导致美股开盘直接走低,市场晚间黄金出现反转、加息空头需要市场的助力。

  周一金价一度跌破1310美元/盎司水平,但由于美股大跌引发避险,黄金迎来上行动能。黄金收报1316.7美元/盎司,涨幅为0.21%,跌幅为0.18%。Facebook承认泄漏其5000万用户的信息,美国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3%,这引发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需。根据去年的走势规律,金价可能会在美联储会议后回升。由于当前地区政治风险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将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

  黄金:黄金从4小时图看上周五已经跌破之前的三角形整理,上周五反弹到三角形下方支撑1321后继续下跌,黄金短线已经走空,随着均线下移,4小时图20均线1322将形成压力,后市可能将进一步下跌试探1310关口,不过由于本周三晚上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数据公布前行情大跌的可能性很小。黄金短线下方留意1310附近的支撑。黄金技术面短线走势已经偏多,由于临近美联储利率,数据公布前市场观望情绪较重,行情大跌的可能性很小,行情1300附近支撑也较强。今日晚间尾盘操作钦弘zjh6835建议不破1314做空。

  在这个现货市场我们都知道他既然存在便是可以赚钱的,这个毋庸置疑,但是有很多朋友可能是由于缺乏正确的投资理念,或者一个有缘的老师,而导致自身投资的不顺,我希望我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在这个市场上,希望遇到更多的有缘的朋友,我希望能在这个市场上帮助他们,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朋友。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

  文/张钦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