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2.13晚盘外汇、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13 21:22: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面对金融市场,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残局,这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 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 就是站在高峰上,俗话说“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不断进步。 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盈利,也没有永远的亏损,而是看谁能够在这条投资路上走的更长远

【美指】
白盘美指继续承压震荡,上方97.1-2一带构成短线压制,下方虽然96.9附近有所争夺,但结合日线结构,以及昨日的中阴形态,预示着晚间或有进一步修正回调可能,晚间下方如果96.9一线破位,则重点关注96.6-5一带支撑争夺,且后期有望回踩96.3/2,甚至96附近找支撑,上方继续关注97.2、97.4/5压力测试。
此外晚间基本面需要重点关注欧银决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近期欧洲风波不断,市场也期待欧银决议能给一个短线方向上的指引。 



【黄金】
白盘黄金承压1247一线震荡,欧盘时段出现一波较大幅度回撤,至1241附近,从小时图结构上来看,欧盘时段的下跌力度尚可,破位多条均线支撑,短线的修正回调趋势或将就此展开,晚间下方需要先关注1240支撑争夺,允许有刺破找1238一线,但如果有效破位1240,那么此前积压的修正回调需求可能会有所爆发,下方或将会回撤至1235-33、1230-28一带。从日线级别角度以及4小时级别来看,空间回调也符合技术上的需要,所以务必对此要有所防范。


晚间操作上,上方重点还是关注1245一线争夺,虽然此位尴尬,但目前行情有所回撤,那么此位就演变为短线的压制,激进者可参考此位得失来进行短线单的参与。

另外晚间重点关注欧银决议对黄金的间接影响,实际走势根据事件来进行修正调整。

1.晚间首次回踩至1240附近(±1),激进可轻仓搏短多,如果是第二次回踩则放弃此操作,带止损1238,目标看1243-45回弹即可减仓离场。

2.下方回踩至1235-33、1230-28一带考虑轻仓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