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9非农过后,黄金的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2019-03-09 03:29: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凌晨好!从来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一成不变的只有实力!行情发于毫末能够提前预测,行情涨到尽头能够急流勇退,顺势去操作,这才为真正的实力!老师若没实力带你盈利,结果可想而知。当你跟着没有实力还盲目操作的人,不仅难以获利,其实面临的风险也是巨大的,因为稍一失误可能面临的就是爆仓的结局!在这些还没发生之前,鼎缘希望你深思!话不多说,下面来看一下昨日的实盘操作情况如何?

 

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国际黄金短线上扬近6美元,日内涨0.9%,报1297.51美元/盎司;美元指数DXY短线跌15点,日内跌0.3%,报97.29;美元兑日元USD/JPY短线下挫近40点;三大股指期货短线下挫,道指期货跌超200点。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1087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约15亿美元。

 

 

 

报告还显示,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4%,高于预期的0.3%和前值0.1%;美国2月就业参与率为63.2%,前值为63.2%;美国2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4小时,预期和前值均为34.5。摩根士丹利此前就悲观预计2月份新增就业岗位数量将大幅下降,该行的美国首席经济学家Ellen Zentner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大增30.4万,但预计美国政府关门的不利影响将在2月份得到部分体现,2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料为14.1万。”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走平,金价围绕着布林带中轨弱势震荡运行,5/10日均线粘合震荡运行展示没有方向上的指引,其他各期均线也是出现钝化的迹象,sto快慢线粘合运行在50轴下方,macd快慢线虽然低位金叉,但是红能放量的节奏并不快,整体来看,4小时依旧是偏向弱势震荡的走势,日内关注近期低点1280支撑,其次是1276一线多头的生命线支撑。最近几天一直是横盘的走势,多空反复较量,还是比较纠结的,横盘就意味着黄金在选择方向。上方重点关注1305-13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8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震荡区间由57.8-55缩小至57-55.5,布林带逐渐缩口,说明行情即将发生变盘,在此之前,选择好方向是关键!上个交易日原油走势强劲。但终无法突破57阻力位,MACD快慢线也没有突破零轴。尽管昨日原油油价回调有些超出预期,但并不影响短线做多单反抽。短线走势非常清晰,在隔夜美盘反弹冲高回落后,一直在下跌,上方短期关注55.6-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0-53.8一线支撑。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茄86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黄金技术分享】

 

 

 

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下面就是李鼎缘帮助各位投资者总结的几点看盘小技巧:

 

 

 

①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②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③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④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⑤看对象:盯住黄金的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

 

 

 

⑥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黄金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鼎缘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鼎缘需要根据你单子的持仓比例,仓位风险和被套点位分别去分析和帮助你解出单子。而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鼎缘是想帮你的,可是你也得伸手啊!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