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6.11黄金走势,黄金该如何操作?

[2019-06-11 11:19: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从1338跳跌3个点到1335后便一直慢跌,最低跌到1324附近被4小时boll带下轨支撑,此均线支撑位也是昨日莉莉给出的多单点位,后面随着美盘开盘出现小幅上涨,但涨幅不大,仅仅涨到1329一线后又回落1327附近徘徊。行情久震之后必定有新的突破,所以今天只要4小时boll下轨支撑住必定会继续反弹。
  国际消息面行情分析:
  周一上午,特朗普再次在公开节目中抱怨鲍威尔领导下的政策。特朗普说:“美联储非常具有‘破坏性’……他们犯了一个大错误。他们提高利率的速度太快了。这不仅仅是鲍威尔的问题。你知道,美联储有一些人真的——他们不是我的人。”话说得这么直白的也就只有他特朗普了,之前美联储已经做出“让步”,表示今年加息的概率减小,或者不会加息!目前来看由于特朗普的不断施压和经济状况恶化,降息可能性正在上升。
  黄金走势分析:
  今天是本周第二个交易日,昨日行情略显清淡,收入小阴线。从周线上看,黄金本周短线看跌,因为周线没有突破boll上轨的压制。日线上看目前金价换线在MA5下方和MA10的上方,区间为1332-1318之间,4小时boll带依旧呈走平状态,昨日走平金价只在boll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今天依旧是在此区间,但区间波幅很小,必定会有新的突破,所以短线操作上依旧是boll下轨支撑做多,至于空的点位1332不够稳健,可在1335进场空单,因为这里是跳空的点位,当然,如果晚间行情太小也可以1332先空,如到1335再加仓空。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今天万一1325直接下破,则取消1325的多单,到1318再进场多单。
  222.png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335空,止损1339,目标1330-1326
  2、下方1325多,止损1321,目标1330-1335
  (如行情有变,再另行通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