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沫梓:6.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变盘还是延续

[2019-06-05 10:26:48] 来源: 编辑:张沫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张沫梓!

  做投资,最怕放不下,想不开,拿不住,看不透,忘不了。没有人会博得一无是处,也没有人能赚得了无遗憾,因为只要肯自省和纠错,未来就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更不会让交易绝望,不必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因为只要自己下单有依据、持仓有底气、博弈有勇气,又何必犹犹豫豫,投资是自己真实人性的展现,交易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过去俨然不能挽回,何不重振旗鼓,放眼未来?

  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压力位1329,支撑位1320,早盘1320以做上逢低加多,这波上周1274做多,1287做多,周一1314现价提示做多,周二昨天1323做多,1321做多,两单全胜,全在计划之中,早盘开盘于相对于箱体高点,回调水平支撑位做多上去,昨天美盘最危险的时候,做顶下破,很多人认为要下跌了,理论上也能分析到1314。但是世景坚定的认为,这是高位横盘蓄力,必定走宽幅整理趋势,因此美盘在1321现价提示做多成功上涨到1329。那么今天的行情走势必将是在区间内筑底再拉升,早盘回调1322做多,突破1329加仓做多,上方可见1338,1340中线短空,为什么是中线短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1322附近做多,止损1317,目标1326-1328

  1328-1230做空,止损1332,目标1322

  张沫梓寄语:

  世间万物皆有定律,资金翻倍看实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