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谨陌:6.5市场降息预期升温,黄金还会涨吗?

[2019-06-05 09:32: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市场多空难辨、单边行情让你措手不及、时常小赚大亏单子被套、王谨陌有一计:可使单边行情免于被套,谨陌有一谋略:可使单边行情稳赚不赔,长期亏损者必备、遇到单边时用此方案,单子将迎刃而解,这将使你摆脱套弹的苦恼和爆仓的风险。你若真心求解王谨陌必将倾囊相授。

  

  同一个市场,不同的思路,有人看空就有人看多,市场评论众多,看多了,反而扰乱了自己的思路,我常说交易重在节奏,节奏乱了,交易就会杂乱无章,谨陌每一天都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个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无乱于心,坚定思路很重要,如果你一直在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

  

  美联储布拉德放“鸽”市场降息预期升温

  

  美东时间周一,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称美联储可能需要“很快”降息,以提振通胀水平,并抵御不断升级的贸易争端对美国经济带来的下行风险。

  

  布拉德表示,虽然美联储不能对国际紧张形势的每一个变化都作出反应,但最近的事件,比如说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出人意料地宣布拟对墨西哥进口商品征收新的关税,这已经创造出了一种“不确定性上升的环境,而这种环境可能会(在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形势下)影响到美国的宏观经济表现”。

  

  同时,针对近期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已经低于短期国债收益率、发生收益率曲线倒挂的现象,布拉德认为,这“已经变得足够明显,足以支持(美联储)降息”。

    

  布拉德是今年美联储票委中偏鸽派成员。自今年1月暂停本轮加息周期以来,他是美联储首位公开表示存在降息必要观点的美联储官员。下一次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即将于6月18日至19日召开。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在美联储布拉德发言之后,交易者预计美国7月降息概率由57%上升至60%,9月降息概率由85%上升至88%。

  

  根据摩根大通的预计,美联储可能在今年9月和12月会议后两次宣布降息。受此影响,美元指数自高位回撤,国际黄金价格进一步提振走高。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经过三天单边上涨之后,昨日开启了高位震荡模式。行情最低回调1319,最高反弹到1328,昨日收十字阳线。

  

  从形态来看,黄金今日的走势比较的关键。如果今日黄金继续收阳线的话,后期黄金还将继续上涨。那么昨日的十字阳线就是上涨中继线。如果今日收阴线的话,那么后期将继续向下回调,十字阳线将可能是见顶十字线。

  

  乐观的看,我认为行情还将继续回调。首先我认为技术面的回调修正还没有到位。再次,避险不太可能一直支撑黄金上涨,而技术面的回归是一定的。最后美指经过大幅回落之后,也有反弹需求。美指一旦形成反弹,势必使得黄金承压回落。当然,每天的非农也是重头戏,可能利好刺激金价进一步上涨,这个就要看数据表现了。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预期降息,我认为这个可能性不大,降息在短期内我认为不太会执行,所以这个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可以排除。因此可以继续看金价回调。

  

  今日操作思路:回调到1316附近做多看上涨,反弹依托1332阻力高空看回落。

  

 

  亏损了?没关系!我想办法帮你挽回损失

  

  交易不顺利?看不懂行情不知如何应对?深陷亏单泥潭无法脱离?找到王谨陌,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坚定不退缩。多难,也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联系王谨陌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5月交易已经结束,6月份已经开始,谨陌6月小资金学员正式开始了!成为谨陌的实仓会员,首战和谨陌一起迎战非农!此次非农正好处于这一周中,谨陌团队继续在一线进行布局!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本文章作者:王谨陌

  

  Q-Q:1438312616,微信:wjm90606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谨陌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