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婉歌:6.5金价持稳,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05 09:39:40] 来源: 编辑:李婉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策略准不准,行情都会一一验证!
前言: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策略准不准,行情都会一一验证!
  
  市场回顾:
  
  周二(6月4日)美股大涨,三大指数均涨超2%;美元连续第三日下滑,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7关口,刷新4月18日以来低点至96.99;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在面临全球贸易战等经济风险的情况下,美联储有可能降息。金价在三个月高位之下持稳,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提供了潜在支撑。油价小幅收高,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稳定原油市场。
  
  消息面解析:
  
  金价周二在三个月高位之下持稳,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提供了潜在支撑;同时,金价自上周触及1274.44美元的一周低点后已上涨逾4%,主因是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和预期美联储降息以抵消贸易争端的影响。布拉德周一讲话帮助点燃了黄金上涨的火焰,他对通胀过低和降息的必要性大发“牢骚”。加之贸易局势紧张,来自亚洲、美国和其他地方的经济数据疲软。
  
  技术类分析:
  
  4小时图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萎缩且KDJ初步结成死叉,短线金价存在一些调整需求,但后市仍有进一步震荡上涨的空间。短线初步支撑在132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1217.82附近支撑,该位置1274-1329涨势的19.1%回撤位,1312.69附近支撑,强支撑在38.2%回撤位1307.66附近。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1-13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结语:生命的扁舟行之万里,潇潇洒洒也只是瞬间的强颜。激流中、浪涛中,汹涌澎湃的冲击中;在那断垣残壁的打磨之中,只有荡然而浩博的气度才能聚沙成塔,才能披沙成金,才能把稳人生之舵,勇往直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