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柒愿:6.4美国5月PMI终值录得十年新低,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6-04 15:20:02] 来源: 编辑:陈柒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559626913541960.jpg  

  前言

  

  人最重要的精神之一是相信奋斗和努力能够改变人生。命运之手是环环相扣的。有些东西也许不能改变:我们改变不了自己的出生境遇,也改变不了自己的长相和身高。但我们应该坚信,奋斗和努力是改变命运的最重要力量。对未来,要抱最大期望;对目标,要尽最大发奋;对结果,要做最坏打算;对成败,要持最好心态。不急不躁,不骄不馁,祝你把握好每分每秒,让愉悦拥抱!

  

  很多人不敢去追求成功,不是追求不到成功,而是因为他们的心里面也默认了一个“高度”,这个高度常常暗示自己的潜意识:成功不是可能的,这个是没有办法做到的。不要再这样自我设限了。

  

  行情回顾:

  

  周一(6月3日)纽市盘中,美元指数走低,一度跌近0.67%,刷新5月13日以来新低至97.10;欧元兑美元大涨,创近三周以来新高至1.1262;美联储布拉德此前在演讲中表示,贸易与通胀风险或很快将使得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受美元大跌及避险需求的推动,金价飙升,现货黄金涨逾20美元,创2月27日以来新高至1328.04美元/盎司。美国和中国之间旷日持久的贸易摩擦已经损害了原油价格,5月份油价创下近六个月来最大单月跌幅。分析师称,美国原油库存接近2017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比五年平均值高出约5%,且美国股市下跌,加剧了原油期货的跌势。隔夜原油价格下跌,因美国与墨西哥和中国的贸易争端加深对全球原油需求疲软的担忧,而股市大跌也令原油期货承压。

  

  市场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一(6月3日)晚间公布的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IHSMARKIT经济学家ChrisWilliamson指出,5月美国制造业经历了10年来最艰难的一个月,整体PMI降至全球金融危机最严重时期以来的最低水平。新订单以2009年以来从未见过的速度下降,导致越来越多的公司削减生产和裁员。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则表示,美国5月份制造业活动增速为两年半来最慢。数据出炉后,美股三大指数直线跳水,道琼斯工业指数跌0.23%,标普500指数跌0.26%,纳斯达克指数跌0.07%。据IHSMarkit最新数据,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0.5,创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不及预期的50.6。

  

  黄金技术面分析:

 

6.4黄金.png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325美元,国际黄金回调1324.35美元再次企稳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328-1330美元,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呈现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国际黄金依然回调多单为主,昨日国际黄金形成慢涨运行多头趋势,暂时没回调的迹象。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企稳MA5均线不断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从1275美元开始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暂时触及1327美元附近,上方依然还有空间,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呈现多头趋势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徘徊数值8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1-13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2-131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1-13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3;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15-131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5-1328。

  

  原油技术面分析:

 

6.4原油.png

  

  周一原油开盘在53.42美元,早盘原油开盘便急速走跌,最低下跌至52.11美元,随后亚盘和欧盘原油一直上涨,在欧盘末端原油最高上至54.52美元,美盘阶段原油再度迎来下跌,油价从54.52美元一路下跌至52.77美元。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快速下跌,连续收取长阴,使得行情已经形成明显的空头形态。目前,K线远离均线,指标空头区域内运行,均线逐步拐头向下,K线在前期也出现中继下跌形态,并且指标并没有背离,现在的低点仍然不是低点。故此,个人认为,任何短线的反弹都是继续看空做卖的机会,可等待反弹后逢高做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4.0-5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8-52.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54.50做空,防守55.00,目标看53.00-52.80(短线);

  

  策略二、52.50做多,防守52.00,目标看53.50-53.80(短线)。

  

  选择只是短短几秒钟的事,然后用余下的时间来还债。获得幸福要走那么多路,用那么漫长的时间,做出那么多努力,毁坏它却只要迈出一步,一瞬之间,不费吹灰。不凡的业绩来自于自强、自立、自信,打跨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要做积极向上的行者,要勇于登攀。

  

  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难免有失败,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努力,那么,成功就在眼前。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