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黄金走势遇阻,黄金行情走势,炒黄亏欠,黄金解套。

[2019-06-05 09:43: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思路:

  上方1329拉升不破可以空一次,目标回看1324/1326;

  下方回踩1319/1317一线可以多一次,目标1324/1325。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各位投资朋友早上好。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undefined

 

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二(6月4日)暂时持稳于三个月高位下方,美盘中最高上测至1328.98美元/盎司,最低触及1319.58美元/盎司,受贸易紧张情绪略有缓和的影响,日内金价适度回落,但跌幅有限。中国商务部和墨西哥一位高级官员发表讲话后,全球贸易担忧似乎有所缓解,这令市场避险需求有所抑制。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降息打开了大门,美元继续承压为无息类黄金资产带来支撑。

undefined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近期走出了近50个点的单边行情,昨天美盘开始进行回踩,第一次回踩给到了1319,第二次回踩给到了1320,说明空头力量依然不足,上方1329形成重要关口,金价进行多空调整状态,昨高1329,昨低1319,昨收1322,开盘走强,现价1326附近,昨天最终录得长上引线的阳线,利空迹象,但是早间开盘走强,利多迹象,今天上方关注1329/1332,下方关注1319/1316/1310。

  黄金操作思路:

  上方1329拉升不破可以空一次,目标回看1324/1326;

  下方回踩1319/1317一线可以多一次,目标1324/1325。

​本文作者:张夕晨,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盆友圈”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入市近十年我的座右铭一直都是: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