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柒愿:6.4美联储将很快降息,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6-04 15:19:16] 来源: 编辑:陈柒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559622302915524.jpg

 

 

前言

  

  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痛苦是磨砺意志的磨刀石,它能把你的意志之剑磨得更加锋利;痛苦是人生智慧的催熟剂,它能让你的智慧之果更早地成熟。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行情回顾:

  

  周一(6月3日)纽市盘中,美元指数走低,一度跌近0.67%,刷新5月13日以来新低至97.10;欧元兑美元大涨,创近三周以来新高至1.1262;美联储布拉德此前在演讲中表示,贸易与通胀风险或很快将使得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受美元大跌及避险需求的推动,金价飙升,现货黄金涨逾20美元,创2月27日以来新高至1328.04美元/盎司。

  柒愿认为随着美元下跌,且美债收益率处于当前水准,黄金无疑将继续具有吸引力。

  

  市场消息面解析:

  

  6月3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一度跌0.67%,刷新5月13日以来新低至97.10;此前美联储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可能很快有理由降息。受美元大跌及避险需求的推动,金价飙升,现货黄金涨逾20美元,创2月27日以来新高至1328.04美元/盎司。油价下跌,美国与墨西哥和中国的贸易争端加深对全球原油需求疲软的担忧,而股市大跌也令原油期货承压。

  

  黄金技术面分析:

 

6.4黄金.png

  

  从4小时来是看,布林带三轨大幅度的开口上扬向上发展,并且黄金顺势跟随着趋势顺势上涨,5/10日均线金叉大幅度的向上延伸,为黄金的上涨提供支撑,短期黄金在今早的高点附近有遇阻的回落的迹象,按照目前行情的强势走势来看,回撤的空间也不会太大,回撤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而已,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显示,sto快慢线超买区域粘合运行,虽然粘合运行但也预示着黄金的强势,macd快慢线0轴金叉大幅度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大幅度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黄金维持强势节奏运行,不过随时需要注意黄金的回撤修整走势出现。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6-13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30-133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24-1326附近;

  

  2、建议1318-13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26-1328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6.4原油.png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快速下跌,连续收取长阴,使得行情已经形成明显的空头形态。目前,K线远离均线,指标空头区域内运行,均线逐步拐头向下,K线在前期也出现中继下跌形态,并且指标并没有背离,现在的低点仍然不是低点。故此,个人认为,任何短线的反弹都是继续看空做卖的机会,可等待反弹后逢高做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4.0-5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8-52.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4.0-54.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3.0-53.2附近;

  

  2、建议51.8-5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2.6-52.8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

  

  ①12: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②17:00欧元区4月失业率

  

  ③17:00欧元区5月CPI年率初值

  

  ④17:30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出席餐会

  

  ⑤20:00美联储埃文斯接受直播访问

  

  ⑥20:30美联储威廉姆斯致开幕词

  

  金融世界是动荡的、混乱的,无序可循,只有辨明事理,才能无往不利。如果把金融市场的一举一动当作是某个数学公式中的一部分来把握,是不会奏效的。数学不能控制金融市场,而心理因素才是控制市场的关键。更确切地说,只有掌握住群众的本能才能控制市场,即必须了解群众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聚在某一种股票、货币或商品周围,投资者才有成功的可能。

  

  年纪轻轻就选择安逸,是对自己最大的残忍。人生前期越偷懒,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心动的人和事。请记住,在能力与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适都是绊脚石。能用汗水解决的,就别用眼泪。从今天起,加倍努力!

  

查看更多: